第五篇实训博客

        最近在学习AJAX方面的知识,之前做课程设计都是网页刷新,学会了异步刷新以后觉得十分有用。 
  这段时间看了很多AJAX方面的的实例,要理解它的话还是知乎说的比较详细:你怎么用最通俗的话解释AJAX是什么东西?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874229  
  之前在web里面也用到了一些异步刷新的内容。就是搜索时,可以不用刷新整个页面,只用更新部分需要出结果的页面就可以了。 

  写代码时,觉得异步刷新比整个网页刷新能快很多,给用户体验方面带来很大的改善。然而,写代码时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表格的画法,提交请求后,对JSON的解析,都花了我很长时间。

因为管理员,专家的界面都是按照模版自己组装的,所以最近都是在与后台连接,重新组装,做一些重复性比较超强的工作。以及主页上的一些动画效果,还需要自己去完善,让主页更好看。 

  尽管采用了模版,但内容还要自己调整,目前做古籍整理的网站比较少,想仿造它们的界面也没有什么教程之类的东西,要自己慢慢摸索。尽管这学期实验和课程都很多,但学有所成就是最好的了。 以及最近找到了一个很好看的样式,但是我们不能用,因为是古籍方面的,那个样式是通过点击显示很多好看的选择框,但是跟古籍搜索好像不太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