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简单实用并且免费的端口映射(内网穿透)工具

“端口映射”通俗来说就是将外网主机的IP地址端口映射到内网中一台机器,提供相应的服务。内网相通,电因特网对外开放服务或者接收大数据,都需要端口映射。首先,想要做好端口映射,确定路由器,清楚的认识软件需要开放什么端口号,设置独立固定的Ip地址,关闭主机防火墙,检查wan口获取的Ip是否是公网Ip,最后就是测试。

之前市场上有很多免费版的端口映射工具,现如今基本上都收费了;且测试后,感觉有部分付费的效果也不尽人意。后来测试一款试用的,综合使用后感觉挺稳定,个人开发测试与商用都挺合适,因为我是用来实现再家可以远程访问公司内部的文件,工作需要,没有公网ip很不方便。这个法子挺好用,使用教程如下:

 

需要的工具:

网云穿内网穿透

一个可以正常上网的电脑

 

网云穿是一款可以在包括但不限于Windows、Mac、Linux、群辉、树莓派、威联通上使用的内网穿透,可以很便捷的帮助你将本地内网的应用发布出去,比如:网站、数据库、硬盘文件、远程桌面、应用、游戏(如我的世界),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微信调试、自建云盘、异地办公等等,不需要有公网IP、不需要有服务器、也不需要设置任何路由器,安装软件进行简单设置即可直接使用。

WIndows使用网云穿穿透3389远程桌面

首先我们开启被远程那台电脑的远程桌面访问功能(因为这个只需要安装在被远程的电脑上即可)

点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图标,右键-》属性,选择远程设置,然后勾选允许远程连接,如下图所示

比较简单实用并且免费的端口映射(内网穿透)工具

 

比较简单实用并且免费的端口映射(内网穿透)工具

 

比较简单实用并且免费的端口映射(内网穿透)工具

然后,我们申请个试用隧道,配置对应的ip与端口,点确定;启动客户端,启动后会看到软件分配了一个映射地址,在电脑自带的远程桌面输入这个映射地址;即可成功连接至远程桌面啦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