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高考五周年纪念日第一篇

       高考的火花又一次触发,就这样触动了一个屌丝的那幼小的心灵。回忆起,五年前的今天,那心里的坎坷依旧是那么的清晰。
       记得五年前的今天的前两天,也就是高考的前一天。当自己发现跟自己的初中同学排在一个考场时,屌丝蒙了。心里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同学,偏偏就是这个奇葩。跟自己猜测的一样,下午饭后奇葩也找上了自己,当然意图很简单,那就是考试中的那点事咯,是屌丝的都懂得。哎,只怪自己心软,想想毕竟都认识六年了,而且在初中,那关系可谓是江湖义气十足,一起出去赌博,打击,夏天的夜晚,时不时的还去镇子上的西瓜摊上踩踩点,搞几个当做夜宵,差点没捅个天出来。只是到了高中,人家继续了初中的路,而自己却背叛了组织,选择了去学习。当然辛苦没白费,屌丝逆袭,谈笑间进日了全级前十,那周围的眼光都不知道怎么看自己的,估计都是不敢相信的眼神,当然学习是学习了,当时平日里,还是个屌丝的样。当然瞬间就到了高考,这个让自己期待好久的战场上了。高考开始第一天,早晨考语文的时候,屌丝自信勃勃的,一笔楷体字,刷刷的写了下来,然而由于屌丝平日里都很懒,几乎都懒得动手去练习写,那写字的速度,真的叫一压路机,当老师说,剩下5分钟交卷时,屌丝再也不屌了,发现自己作文还有6行才到八百,前面还有几个题没有做,那小手瞬间就不是自己的了,抖得的跟汶川地震有一拼。老师收卷子的时候,屌丝那意外得来的力量,压的紧紧的,坚持把题做完,这才透了一口气。到了下午数学考试的时候,那可是屌丝的天下了,自己的家伙,草稿纸搞了七八张,卷子做了3边,可是发现时间还有半小时,看来并不是屌丝懒得不用笔写字,是语文屌丝从来都不去学的原因,才导致上午屌丝的不淡定。当然,跟屌丝一起的那奇葩,也没闲着,那饥渴的眼眶,几乎从没有离开过屌丝,屌丝于是用草稿纸把答案写的大大的,然后拿起来给那奇葩看,人家也毫不客气的都接纳了。就这样结束了高考的第一天考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