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

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相信这个问题是困扰了很多的小伙伴。在图片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因为尺寸太小而需要放大的时候,将图片放大很简单,一个photoshop或者电脑自己的图片编辑器就可帮我们搞定,但就是难在图片倍数放大后图片变得模糊,不清晰,根本没法使用。

今天你算是找对教程了,其实针对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很好的解决办法,只需要使用一个小小的工具软件就可以帮助我们将图片无损放大,放大后的图片清晰度仍然很高。

使用的工具软件:优速图片无损放大器

软件下载地址: 

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

下面请看具体的操作步骤吧:

步骤1,电脑上下载“优速图片无损放大器”软件工具,然后安装并使用,点击“添加文件”按钮将需要放大的图片添加到软件中,软件支持批量放大(一次性不要添加太大哦)!

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

步骤2,然后进行设置,目前软件有两种AI算法(神经网络算法和高性能算法),任选一个即可,再根据自己需求设置降噪程度和放大倍数。

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

步骤3,设置好后就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启动软件程序,当弹出成功的提示框后说明图片放大成功。点击【前往导出文件位置】按钮就可以查看放大后的图片了。

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

步骤4,通过案例可以看到,图片成功被放大了两倍,打开图片可以发现图片清晰度仍然很高,没有太大变化。

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

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

图片放大后变得很模糊给工作造成很大的不便,上面就是“图片放大后变模糊了怎么办?”的解决办法。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最困难的问题,如果你的工作涉及这方面,那么一定要学会这个方法,如果确实有用记得帮忙点赞和转发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