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如何转换成mp3?

    视频音乐如何转换成mp3?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听音乐,音乐能够让我们的心情得到放松,我们也喜欢搜集保存自己喜欢的音乐,有时候会下载到视频格式的音乐,例如mp4格式,其实就是一种包含mv的视频音乐。但是视频音乐的文件体积相对来说比较大,有时候一首歌就可能有100M那么大,比较消耗存储空间,使用起来就有些不方便。

    而纯mp3格式的音乐文件体积就相对小了很多,一首mp3音乐就是有几M的大小。所以我们经常会将视频音乐转换成mp3格式,这样存储到播放设备里面就不占用那么多存储空间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将视频音乐转换成mp3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吧,四个步骤一分钟就能学会。

需要使用的软件工具:优速音频处理器
软件工具下载:https://download.yososoft.com/YSVideos/YSVideos_TTY.exe

视频音乐转换成mp3详细步骤:

步骤1,在电脑上下载好“优速音频处理器”软件工具,安装好之后打开使用,随后我们点击软件左边列表中的【视频转音频】功能,再进入下一步操作。

步骤2,点击左上角【添加文件】按键,然后将需要转换成mp3的视频音乐添加到软件中,支持批量转换;再设置转换后的音频格式,默认就是“mp3”,大家无需修改。

步骤3,如下图所示,先设置输出目录,用来保存转换后的mp3文件;最后我们点击【开始转换】红色按键,完成转换后软件会自动打开输出文件夹,方便我们第一时间查看转换成的mp3音乐。

步骤4,从上面的案例结果可以看到,我们成功的将不同格式的视频音乐全部转成了mp3格式。

    上面的四个步骤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视频音乐如何转换成mp3?”的详细操作方法,大家看完之后有没有觉得很简单呢?平时在工作或者学习中经常需要将视频文件转换成mp3音频,将视频中的音频提取出来,这就是一个最好的处理方法。如果平时大家有这方面的操作需求,那你一定要去试一试哦,转换效率高,肯定会令你满意的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