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3(S60V3)硬格锁码解不开怎么办?—NSS的使用

首先我想说,没事别捣鼓咱那个手机。不就是运行的慢点吗?不就是个别软件装不上吗?比起手机不能用,咱还是忍了!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和我一样爱捣鼓的、还不听劝的人,如果你是已经后悔了但为时已晚的可怜孩子,那我会告诉你:don't worry! there is nothing serious!

首先诊断一下我们的手机出了什么状况!

我的手机是E63,使用的塞班S60V3操作系统!本来对手机进行软格机(输入命令*#某某#),但是要求我输入锁码(据说默认是12345),但是输入5次都错误,显示手机五分钟之后才能再次输密码。时间就是金钱,咱哪受得了这么长的时间!于是我使用了硬格机(通话键、星号键和数字3、红色键同时按下的那种),但是开机后总是要求输入锁码。所有的密码都试过了,都不行!怎么办?!手机都不能用啦!!!哭!

不要着急啊,现在让我来手把手告诉你解决这个问题的过程!

1.首先下载一个伟大的软件NSS。我是从官方网站下的,现在已经把资源传到我的CSDN资源里了(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ouhaipeng/3797198)。

2.安装该软件,我都是按照默认设置安装的。

3.打开NSS软件,手机通过USB线与计算机连接,在手机上选择PC套件模式

4.点击“放大镜”

5.点击“Phone Info”

6.点击“Scan”—保证NSS能够识别到手机,软件将会显示手机的一些信息

7.点击“TOOLS”, 然后点击“Factory Settings”

8.选择“Full Factory”

9.点击"Reset",完成手机密码重置任务

10. 重新启动手机,密码恢复到12345,反正咱的手机不用密码直接就进系统了!

呵呵,放心了吧……微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