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Visual C++ MFC 深入浅出

本书的中心就是深入浅出地解析MFC类库,分析怎么使用MFC类库以及MFC类库的内部实现,揭开MFC复杂、深奥的面纱,让读者对MFC有一个全面、透彻、清晰的理解。关于MFC的核心实现,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MFC采用C++的面向对象的特征封装了Windows的对象和Win32函数,一定程度上隐蔽了底层Win32的复杂性。 其次,MFC采用消息映射的方法来处理Windows消息和事件,隐藏了Windows窗口的窗口过程,简化了消息处理的复杂性和烦琐性。 还有,MFC提供了一个以文档-视为中心的编程模式,并实现了以文档-视为中心的编程框架,简化了数据处理的过程。

2011-02-26

C++中精确计时的方法

本文要介绍的,是另一种直接利用Pentium CPU内部时间戳进行计时的高精度计时手段。以下讨论主要得益于《Windows图形编程》一书,第 15页-17页,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直接参考该书。关于RDTSC指令的详细讨论,可以参考Intel产品手册。本文仅仅作抛砖之用。

2011-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