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新优惠活动,幸运券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做网站最核心的就是要求稳定,快速;而决定这一切的就是服务器。很多传统型网站采用在同一台服务器、VPS上部署网站所需的服务,这种部署方式虽然比较省成本,但其风险巨大;一旦服务器、VPS出现故障,网站将不可避免的停止运行。各种站点服务的部署方式不同也容易导致某些必需服务出现卡死、宕机等情况。阿里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提供商,其云服务器ECS不仅速度快、备案快、稳定、安全性高、服务态度好,关键性价比还高,所以很多站长选择阿里云的ECS云服务器来安置网站。由此种种很多站长在阿里云上部署站点时,都使用了阿里云官方提供的通用网站构架;但由于通用网站构架的站点需要的服务比较多,一个强健的通用网站构架网站需要ECS、RDS、SLB、CDN、OSS等众多服务。如果采用循序渐进的部署方式很容易使系统出现瓶颈。后期引入这些服务,需要一定的技术能力,且容易产生兼容性问题,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行。

在建站费用方面,原先广受用户欢迎的阿里云推荐码已于 4 月 1 日失效,好在阿里云及时推出了替代方案:阿里云幸运券。阿里云幸运券是阿里云云大使的一个针对小用户的优惠项目,支持阿里云最热门的 19 个服务,其支持范围之广,远非原先的阿里云推荐码可比。使用阿里云幸运券可以获得随机的优惠力度,使用幸运券可以在官方优惠的基础上随机减免一定金额的费用;非常适合中小型客户使用。

阿里云幸运券领取地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