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BCGControlBar界面库的CBCGPFormView子视图里面添加工具栏

最近有一个项目需求,需要在子视图里面添加一个新工具栏用来处理当前视图对应模块的操作。之前在对话框模式下做过添加工具栏的实现,在CBCGPFormView中添加工具栏还是头一次。在这里记录一下,给自己留个备忘,同时假如可以给同样有这样需要的人以帮助那也是极好的。

 

首先,在CParameterView类中声明一个CBCGPToolBar变量,代码如下:

CBCGPToolBar m_wndParameterToolBar;

其次,在CParameterView类的OnCreate消息里面添加如下代码:

复制代码

if(!m_wndParameterToolBar.CreateEx(this, TBSTYLE_FLAT, WS_CHILD|WS_VISIBLE|CBRS_TOP|CBRS_GRIPPER|CBRS_TOOLTIPS|CBRS_FLYBY|CBRS_SIZE_DYNAMIC) || !m_wndParameterToolBar.LoadToolBar(IDR_PARAMETERVIEW))
{
    TRACE0("Failed to create toolbar\n");
    return -1;
}

m_wndParameterToolBar.EnableDocking(CBRS_ALIGN_ANY);

CRect ParameterToolBar(0, 0, 200, 16);
m_wndParameterToolBar.MoveWindow(ParameterToolBar);

复制代码

其中,IDR_PARAMETERVIEW是新创建的工具栏资源,需要提前创建好,创建完之后一定要进行MoveWindow操作,否则看不到工具栏。 

作者:常想一二
出处:http://www.cnblogs.com/wolfmvp/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文中有什么错误,欢迎指出。以免更多的人被误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