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9月份总结(下)

时间的跨度,总算来到了10月份,9月份已经彻底完结,对最后一段时间的任务进行一些总结吧。

 

9月下旬,公司的老总似乎对于我们现在这种不能带来收益的情况很是不满与忧虑,于是在突然有一天,通知我们将在23号左右周五下午举行芯片发布会。之所以觉得是突然,是因为我们这些人,依然觉得对于整个项目工程的了解还很肤浅,对于实际中出现问题的解决能力依旧薄弱。但显然老总想加快进度了,如果不跑起来,那么很可能被现在这种无警惕感拖累,而导致无法盈利。有压力才有动力,这是从这之后一段时间所体会出来的。

由于重心开始偏向这个发布会,所以大家的工作重点都围绕着它来展开,优先完成发布会任务相关。我被分配做嘉宾邀请,就是对给定名单上的各个商家,进行电话邀请,并且还要取得回复回执。这个任务,对于我来说,挺为难的,因为与人的交流,而这是我的薄弱之处。但是心中同时也有着另一个声音,让自己跳出这个薄弱点,去面对它,不断的刺激,才能越来越不抗拒,不断的修正自己,加强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

对于发布会的细节,就不在此细表。对于我这个临时龙套来说,了解了一个发布会的流程,在背后所经历的事情,恐怕是此时最大的收获。在这个发布会之后,我们的重心又回到了对当前版本的详细了解;然而此时,我们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掌握负责模块的流程,还要开始接触如何对模拟器的修改与创建,在PC上进行模拟时,程序所经过的步骤,这不仅是对窗体建立的了解,也是对整体项目运行细节的追寻。在模拟与样机测试中,会有一定的偏差,从纸上谈兵到实际调试,不断总结,发现错误,对比程序,尝试去了解代码编写的初衷与效果,这些都是在改写程序—下载样机—调试效果这一循环中成长积累起来的。

我们的经验,我认为,只来源于2个方面。一个是知识的增长,growth,另一则是现有知识的修改修正,modify,G&M。我们在时间长河中,不断增长知识;在不断运用知识的过程中,不断修正,最终得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自己的宝库。

人生因为目标而充满动力,在行进中,迷惘,孤单,失落,这些不断经历后,希望自己能挺过来,沉淀于人生中,走在技术之路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