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因为英语培训改变人生的真实案例

现在不要说大学生了,就连博士、留学生也要自己毕业找工作,没有包分配的说法了,这也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现在的就业竞争是多么激烈。如果自身没有竞争力怎么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生存下来呢?所以,iTutorGroup在这里要告诫各位毕业生,并不是你毕业了就万事大吉了,大学生失业的人数不在少数,你要提升自身的价值,才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英语,就是上班族提升自身价值的一个方向,因为现在不断的全球化,英语也成为了各大企业对员工的基本要求。
在线学英语 改变人生
当然,上大学仍然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上大学可学到更多知识,这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但毕业工作如何与大学资质和个人努力程度有很大关系。首先,我们来说一个比例问题。中国大学众多,但211和985却只有不到200所。一个清华毕业的大学生和一个不知名的专科三本出来的学生相比,不用多说后者想和前者竞争岗位的成功率近乎于0。打破这种趋势,除非你的个人能力极为优秀,但这样的大学生又有多少呢?想要从一个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仔细看下去。

小杨是上海某大学的一名毕业生,专业学的是国际金融贸易。毕业后一度找工作十分困难,因为学校资质一般。自己在大学期间专业课学的不错,可这专业课程对于英语的要求很高,很多企业以小杨的英语口语不达标和学历不够为由,拒绝了小杨。

辗转反侧之下,小杨去了一个不知名的企业,每天起早贪黑,熬夜加班可工资却少的可怜。小杨很不甘心,他认为这不应该是他向往的生活。这种念头一直萦绕在他的心里,他下定决心去考研究生,想要改变自己,拥有美好生活。

可由于自己的专业需要考英语口语,而自己的英语口语却很差,这让小杨十分困恼。为解决这一个问题,小杨开始在网上找英语培训机构,想要提升英语口语。经过查看多家培训机构的相关资料、培训课程、师资力量、具体费用,小杨最终选择了——TutorABC在线英语。

TutorABC在线英语是一家专门针对成年人提供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外教老师上课,对于口语能力的提升比较高,小杨之所以选择它主要是因为被他们DCGS动态课程系统、创新性以及师资力量强大所吸引,当然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价格合理。但小杨内心却有一个疑问,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的疑问,TutorABC在线英语培训靠谱吗?
抱着这种疑问小杨有些忐忑的接受了TutorABC在线英语的试听课,在试听课过程中小杨的这种疑问与顾虑彻底被打消,然后当下就报名正式成为学员。小杨说:“说实话,我真没想到这次培训会给我带来如此巨大的帮助,TutorABC在线英语有专业的外教老师、完善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帮我纠正了英语口语发音不准的问题,多角度的培训让我熟练且自信开口用英语与他人交流。”

小杨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也在TutorABC在线英语的帮助下,如愿考取了研究生。可能很多人认为自己的未来已经被命运操纵,但其实这只是不敢向未来发起挑战的一种借口。只要肯努力,就能发生改变。不断的学习完善自己,掌握一项特长,如去参加TutorABC在线英语培训,拥有流利的口语,那么你的未来将发出耀眼的光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