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去离焦模糊相关文献

Whang, Jay, Mauricio Delbracio, Hossein Talebi, Chitwan Saharia, Alexandros G. Dimakis和Peyman Milanfar. 《Deblurring via Stochastic Refinement》, 16293–303, 2022.

2024-04-27 13:03:04 341

原创 openreview注册流程教程

注册openreview详细的图文流程教程

2024-04-27 12:51:36 120

原创 flask跨域问题,CORS无效

通过 try except Exception as e 捕捉到错误新,原来是conda环境中莫名其妙少了一个包,导致import错误,但这个错误并没有在终端输出,通过try语句捕捉到才在logger文件中查看到。CORS(app, resources=r'/*')注册CORS, "/*" 允许访问所有api 解决跨域问题。所以不仅仅是前后端通信会出现跨域问题,后端的bug同样也会出现报跨域问题。但是前端依然出现跨域问题,后端终端并没有捕捉到错误。在使用flask的时候,已经使用。

2024-04-25 13:24:35 87 1

原创 Pregenerating ConTeXt MarkIV format. This may take some time... linux更新时

查询发现是linux版的latex的安装问题,在出现这句话的时候只需要再终端一直按住。在进行Ubuntu更新时,在进行安装升级时,遇到。记住是一直按住,不是按一下,直到出现其他文本。键直至跳过这句话进入下一步。

2024-04-23 14:15:54 128

原创 解决vscode远程连接报尝试写入的管道不存在,ssh remote, The process tried to write to a nonexistent pipe.

解决vscode远程连接报尝试写入的管道不存在,ssh remote, The process tried to write to a nonexistent pipe.

2023-10-31 17:17:14 369

原创 Python多进程之间使用共享内存传递图像数据

Python中通常使用管道、队列和共享内存等方式进行多进程之间的通信,但是前两者的速度堪忧,无法进行高速数据传递,C数据类型的共享内存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2023-03-17 08:58:59 803

原创 linux安装zsh后conda出错

使用过程中发现,虽然将anaconda的环境路径加入了zshrc,conda命令也可以正确使用,但是在运行python程序的时候,有些库会找不到,在zsh中执行pip list和bash中执行pip list有差异。将~/.bashrc中的以下内容粘贴至zshrc中。

2023-03-16 16:52:07 23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