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445端口,企业文件新型分享方式,局域网也能用!

文件分享是企业内部最常用的,微信、QQ、邮件、Windows共享、FTP这些传统的文件传输方法都各有各的缺点。

  • 微信:限制文件大小,超过1G文件无法传输
  • QQ:职场使用人减少
  • 邮件:上传下载整理繁琐,易受攻击;
  • Windows共享:需要打开139、445高危端口,易受攻击,仅支持10人同时使用;
  • FTP:权限较少,管理不够灵活,无法保障成功率;

不少制造业、医院、学校、电子科技公司以及党政机关和部队选择搭建云盒子文档云,实现企业内外部安全、高效、便捷的文件共享。

1、凭权限快速调取,全程审计

搭建云盘后,文件进行集中存储在云端,给企业打造出一个专属资源共享平台。

由各部门独立管理本部门文档权限、账号职位等,员工凭权限对文件进行预览、编辑、下载、删除、移动、上传等操作,随时随地可调取,不用再麻烦同事给找文件啦~

在云盘上的所有文件操作都会被记录到日记,包括什么人在什么时间段对哪个文件做了哪些措施,技术替代人力审核,更方便。

2、不需要打开445端口,更安全

独家内网穿透技术,无需专业人员,实现180秒一键极速、不用调整企业(单位)现有网络环境和设备,零配置架设支持外网访问的企业私有云盘。

即使员工出差、外勤、在家,也能通过互联网访问到企业文档服务器,从而访问到需要的文件,以后外出办公再也不用U盘拷贝,也不用夺命连环求助同事啦~

无需打开445、139等高危端口,大文件秒分享,且分享出去的文档依旧保留原有权限管理,传输通道采用HTTPS安全加密,有效抵御网络攻击,更安全。

3、外发可控,不惧泄露

外发文件不受控制,极易被接收人二次转发,造成企业内部资料泄露,一些政企单位明文禁止涉密文件以电子文档形式外发,虽然有所成效,但也牺牲了效率。

在给客户、合作伙伴等第三方发送文件时,可以对外链设置权限、打开次数、有效期、水印、指定人员等条件,支持外链回撤、审计等。

为了进一步管控文件外发,云盘加入外链沙箱,开启后,禁止文件截屏、禁止复制、禁止下载,做到能看能改,就是带不走的效果。

4、加密纯内外IM,沟通分享两不误

IM上线后,弥补了企业私有化部署即时通讯的需求板块,可以在纯内网、纯外网,内外网混合部署等方式,也支持信创环境组合下运行。

在IM可以直接引用云盘上的文件,文件永久漫游保存不过期,同时云盘上修改文件内容,流转在IM上的文件副本也能同步更新,保证文件版本一致,不用再手动传输。

而且IM上流转的文件,遵循云盘权限规则,预防沟通内容和文件不随意转发,阻断敏感信息在微信随意传播。

自建文档服务器不仅仅解决了企业内外部文件快速调取和安全分享外,还有在线预览、在线多人编辑、工作流、催办等多种协作模块,帮助企业做好数据安全存储、文件快捷分享、高效办公协同,搭建内外部专属办公协作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