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图片查看器的替代软件-超简版ACDSee

XP图片查看器的替代软件-超简版ACDSee - anyebingxuan - 暗羽影的博客空间
(图1)Win2000下可以达到WinXp图片查看器效果的软件.
.Win2000Sp4是个很不错的系统除了主题和部份小功能外其兼容性及实用性可以说超过xp。
可能因为Win2000刚出来给人们的印象不好吧,到了Sp4补丁的出现Win2000才发挥其优点,这时XP却主导世界潮流。
Win2000用于办公真的是不错,跑QQ也好、Office也好速度比XP快得多,天网在2000上占用也很低。
使用中一缺点就是看图不方便,加一小软一切搞定!
(如图1) 
只有一个exe文件700k左右.
.超简版ACDSee:
下载地址一: 资源失效
下载地址二: 资源失效

简单的看一下使用方法:
XP图片查看器的替代软件-超简版ACDSee - anyebingxuan - 暗羽影的博客空间 XP图片查看器的替代软件-超简版ACDSee - anyebingxuan - 暗羽影的博客空间
我把程序放入了C:\WINNT\system32(放里面是有原因的,表问了照做就好了`)
XP图片查看器的替代软件-超简版ACDSee - anyebingxuan - 暗羽影的博客空间
XP图片查看器的替代软件-超简版ACDSee - anyebingxuan - 暗羽影的博客空间.
细心点会发现我的Win2000界面有点小区别,替换部分dll做到的,如果有兴趣一起讨论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