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ee码云修改了密码,idea下的项目push失败了!让我来看看

今天做完课设的一个小页面时,想要将代码上传到远程仓库中,但git pull完后去git push时居然报错了!报错显示与远程仓库连接失败,顿时想起前一天晚上修改了gitee官网上的账号密码。看了一下网上的查询资料,根本解决不了。

于是我尝试最简单粗暴的方法,重新git remote add 【origin】 【远程仓库地址】

!!这里要注意:如果你前一次用了origin,就修改成其他的,不能重名,因为已经存在了。

!!注意了!在此时上命令时要记得再git add . 和git commit 一下,不然后面push的时候还会报错。

!!做完以上操作后,记得git pull一下,保持本地仓库与远程仓库的一致。

由于我在重新连接远程仓库前已经git pull成功过一次,因此这里就不展示了。

输入完命令后回车,便会弹出登录的窗口,即重新输入你gitee上的账号密码,输入无误后就能push成功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