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计划

一、日常时间安排

1、每天早晚各1小时学习雅思;

2、每天晚上3小时学习人工智能;

3、每周末学习4小时神经科学;

二、人工智能学习计划

1、入门:吴恩达课堂笔记学习,之后再看课堂视频,之后再看西瓜书和李航的统计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我可以为您介绍一下Transformer学习计划。在学习Transformer时,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了解Transformer的基本原理和设计思想。可以参考引用中的SwinTransformer设计思想和引用中的SwinTransformer模型介绍,了解Transformer在解决新问题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巧妙的思想。 2. 学习Transformer的核心组件。Transformer由编码器和解码器组成,每个组件都包含多个注意力机制和前馈神经网络层。您可以学习注意力机制的原理和不同类型的注意力机制,例如自注意力机制和多头注意力机制。 3. 学习Transformer的训练和推理过程。了解Transformer的训练数据准备、模型训练和推理过程,包括输入数据的编码、解码和生成输出序列的过程。 4. 探索Transformer在不同领域的应用。Transformer最初是用于自然语言处理任务的,但现在已经被成功应用于计算机视觉和其他领域。您可以学习Transformer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案例,并了解如何将Transformer应用到您感兴趣的任务中。 5. 实践Transformer模型的搭建和训练。使用深度学习框架,如PyTorch或TensorFlow,实践搭建和训练Transformer模型。可以使用公开的数据集和预训练的Transformer模型进行实验。 6. 深入研究Transformer的改进和变种模型。Transformer的改进和变种模型不断涌现,例如BERT、GPT和SwinTransformer等。您可以深入研究这些模型的原理和应用,并尝试复现和改进这些模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