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星空二次开发-BOS条件判断

K/3 Cloud,很多地方允许设置条件,根据条件解析结果,决定功能是否处理,如实体服务规则执行条件、操作校验条件、反写规则执行条件、工作流连线跳转条件等。
条件中,允许使用单据上的字段,与常量值进行比较。但不同的字段类型,允许比较的常量值会有很大不同,本帖尝试对此介绍一二。

例1:普通文本字段,与之比较的字符串,需要使用单引号括起
F_JD_Text1 = '文本内容'
搜索字段中是否包含某段文本
F_JD_Text1.find('文本内容') >= 0

例2:多语言文本字段
多语言文本字段,在内存中,并不是简单的字符串,而是一个复杂对象LocalValue类型,其中包含了各种语言下的字段内容。
可以使用如下语句把多语言对象,转换为简单文本字符串:
1.  str(F_JD_MulLangText) = '文本内容';
2.  str(F_JD_MulLangText).find('文本内容') >= 0;

例3:数值字段,直接与数值比较
F_JD_Decimal1 = 1

例4: 复选框字段,必须与true, false比较,不能与0,1比较
F_JD_CheckBox1 = true and F_JD_CheckBox2 = false

例5:下拉列表字段
下拉列表字段,存储的是枚举项,显示的是枚举名称,公式中,需要与枚举项进行比较
如F_JD_Combo1绑定的枚举类型为价格类型,有两个枚举项('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份详细的指南,旨在帮助使用金蝶ERP软件进行二次开发的用户更好地了解和学习K3BOS的应用。 这份教程PDF首先介绍了K3BOS的基本概念和功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K3BOS的作用和优势。然后,教程详细介绍了K3BOS的安装和配置步骤,以及如何创建和管理K3BOS的应用程序。 随后,教程重点介绍了K3BOS的开发工具和技术,包括应用程序开发框架、界面设计和代码编写等。通过这些内容,用户可以掌握如何使用K3BOS进行二次开发,实现定制化的业务需求。 此外,教程还提供了一些实际案例和示例代码,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应用K3BOS的开发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这些案例和示例代码进行实践和练习,以加深对K3BOS的理解和应用。 总的来说,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份非常实用的指南,对于想要学习和应用K3BOS进行二次开发的用户来说,具有很大的参考价。通过学习教程中的内容,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并熟练应用K3BOS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自身业务需求。 ### 回答2: 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本介绍金蝶ERP二次开发的教材,主要用于指导金蝶ERP用户如何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这本教程PDF逐步引导读者了解金蝶ERP的基本架构和开发工具,包括如何使用金蝶BOS(Business Operation System)平台进行二次开发,使用K/3自定义开发工具进行业务逻辑编写,以及使用相关的开发工具进行调试和部署。 教程中详细介绍了如何定义和管理金蝶ERP中的业务对象、业务逻辑、UI界面等方面的内容,让读者能够灵活地根据企业需要进行系统的定制和扩展。 此外,教程还涵盖了金蝶ERP的数据库操作、流程设计、报表开发等方面的内容,帮助读者理解和掌握更多的二次开发技能。 教程的编写人员经验丰富,结构清晰,内容易于理解,并提供了大量实际案例和示例代码,读者可以通过实际的实战演练来加深对金蝶ERP二次开发的理解和应用。 总之,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本非常有价的教材,对于金蝶ERP用户和开发人员来说,它将成为学习和掌握金蝶ERP二次开发技能的必备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