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监狱周界全景视频拼接

监狱周界全景视频拼接技术能无缝拼接多个监控画面,形成连续全景监控,消除视野盲区,提高巡检效率,减少安全隐患。监狱周界监控存在视野盲区、有限视角、智能化不足和集成度不高等痛点。全景监控系统能提升安全性、监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管理水平,创造显著价值。

2024-04-03 11:32:50 298

原创 视频与三维联姻,打造数字孪生的天花板

#实景视频+数字孪生将分散、割裂的实时视频在数字孪生世界中还原,虚实共生,虚实互补,为用户提供立体、直观、实时真实的动态的系统,只有通过动态的视频,才能实现真正的虚实共生。上海元镜像为数字孪生、GIS地图供应商,提供了视频与三维的实时融合服务,解决了数字孪生只是酷炫的静态模型的问题,得到真实,实时,实景视频孪生系统,增加了系统亮点,控标点。

2023-10-25 18:00:17 157

原创 监控视频AI压缩存储介绍

接入多路视频,并且做压缩存储,制作自己的播放器,对视频进行暗水印处理。

2023-08-10 13:31:29 220

原创 《多路监控视频实时拼接》原理及案例分享

即通过视频拼接技术,对有重叠区域的多路源视频数据利用拼接算法进行无缝实时拼接,消除重叠区域,形成宽角度、大视场视频图像,从而实现将多路监控视频拼接成一路视频,使拼接后的视频清晰无缝,并实时播放,同时支持回放查看,解决多个人同时对同一监控场景不同角度进行观看的需求,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3)方式三:拉流的方式,我们输出指定格式的实时视频流,如RTSP,FLV(适合于web播放)等格式,该方式在局域网或者外网中看全景视频,或者做AI识别。对拼接后的画面,裁切多余的部分,保留最终视频画面。成一路完整的全景视频。

2023-07-19 10:39:04 862

原创 实时摄像头视频拼接的应用及价值

实时摄像头视频拼接是将多个摄像头的视频流同时合并成一个单一的视频流。该技术通常用于监控系统、视频会议和直播等场景中。解决了什么痛点?实时摄像头视频拼接技术解决了以下一些在监控和观察场景中的痛点: 限制视野:单个摄像头的视野有限,无法提供全景覆盖。通过实时摄像头视频拼接技术,可以将多个摄像头的视频流拼接在一起,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消除盲区,获得全景监测。 多源信息整合:在需要同时查看多个摄像头的情况下,传统方式需要切换不同的屏幕或监视器,不便于快速获取全局信息。实时摄像头视频

2023-07-19 10:37:28 3489

原创 万亩农田全景视频拼接案例

将5路摄像头融合为一路全景视频,作用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便于人看:把零散的视频画面做融合,对万亩农田有整体视觉感知;另一方面是便于机器看:即在拼接后的全景视频中,进行农作识别,分析农机作业面积、作业时长、作业效率等。

2023-07-19 09:56:59 65

原创 视频拼接融合产品的产品介绍与架构设计(一)

将多路摄像头视频拼接为一路视频流

2023-07-19 09:54:06 197

原创 《多路监控视频实时拼接》原理及案例分享

即通过视频拼接技术,对有重叠区域的多路源视频数据利用拼接算法进行无缝实时拼接,消除重叠区域,形成宽角度、大视场视频图像,从而实现将多路监控视频拼接成一路视频,使拼接后的视频清晰无缝,并实时播放,同时支持回放查看,解决多个人同时对同一监控场景不同角度进行观看的需求,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了提高摄像机拼接的精度,在进行视频拼接的时候必须考虑镜头的畸变。(3)方式三:拉流的方式,我们输出指定格式的实时视频流,如RTSP,FLV(适合于web播放)等格式,该方式在局域网或者外网中看全景视频,或者做AI识别。

2023-07-02 21:11:31 3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