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手机暗藏间谍软件的揭秘者:扎徳尔斯基

         大家知道,苹果iOS手机的短消息服务器(SMS)是用硬件加密的,看起来很安全。但是,Jonathan Zdziarski发现苹果公司有意地放进去一个“文件转发服务器”(file-relay),可以避开SMS的硬件保护机制,留给自己使用。

          苹果公司并不否认这个事实,但是,强调这种避开硬件保护的系统设计是为了系统“诊断”使用。可是,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

        扎德尔发现,这个所谓的“诊断程序”可以采用无线方式激活,也就是说,在用户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比如,进入家乐福超市(有WiFi网络),用户的敏感信息就被坏人截获了。

           具体到苹果(中国),实际上中国移动(提供GSM运营服务)在帮助苹果干坏事(相互勾结),趁早分手了事。至少,扎德尔就是这么看的。

         人们担心的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插手苹果智能手机业务,这只有苹果公司自己心里知道,可能斯诺登先生也知道。对此种怀疑,苹果公司至今不敢出来公开表态澄清。

          说明:逼极了,小狗狗也会跳墙。这次苹果窃密事件只是序幕,远远没有了结。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