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uanxiaowu的专栏

技术成就梦想,技术改变未来。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邱锡鹏

近年来,以机器学习、知识图谱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逐渐变得普及。从车牌识别、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智能助手、推荐系统到自动驾驶,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可能有意无意地用到了人工智能技术。这些技术的背后都离不开人工智能领域研究者的长期努力。特别是最近这几年,得益于数据的增多、计算能力的增强、学习算法的成熟以及应用场景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崭新”的研究领域:深度学习。深度学习以神经网络为主要模型,一开始用来解决机器学习中的表示学习问题。但是由于其强大的能力,深度学习越来越多地用来解决一些通用人工智能问题,比如推理、决策等。目前,深度学习技术在学术界和工业界取得了广泛的成功,受到高度重视,并掀起新

2020-11-22

数字音视频技术及应用

全面介绍了数字音视频技术及其应用,从显示技术到IPTV等

2018-04-30

Getting Started with LLVM Core Libraries

全面描述了LLVM的整体设计与核心模块,该书也是LLVM领域比价有名的入门书籍,欢迎下载!

2018-04-29

GO语言基础入门

GO语言入门,新手必备,需要晋级的不要下载,如果没有基础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8-04-25

完美C++(双色板)

非常不错的一本书,文字清晰,而且是双色,看起来很舒服,欢迎下载

2018-04-25

android系统启动原理

全面系统的讲解了android系统的启动过程,图文并茂,讲的也很通俗易懂!

2011-04-12

XHTML+CSS+JS

很全面,很好的XHTML,CSS和JavaScript方面的资料,本人收集整理。

2010-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