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Flight使用心得

1.这是用来做什么的?

     目前我们提交ipa发给测试员或客户的时候要先问来对方的串号,然后打包ipa,最后发给对方。但是对于非程序员来说,串号如何找?如何在itunes上安装ipa?这两个是非常头疼的难题。而TestFlight就是用来解决这个问题。
 
2.如何使用?
     2.1 首先,需要在https://testflightapp.com上注册一个账号。
     2.2 然后创建一个team(也就是项目),然后邀请一个email。
     2.3 对方在手机上使用safari打开email里的邀请链接,注册一个账号,或登录。对方在手机上一步一步继续按照提示,会要求在手机的设置里安装一个证书。最后这样就是接受了要求。
     2.4 而你的email里,或在控制面板上可以知道对方的串号。
     2.5 接着在开发者账号里添加这个串号,重新打包ipa。
     2.6 在TestFlight的Build界面update,上传这个ipa,并且选择相应的user,选择更新。
     2.7 最后对方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收到提示有新的app,点击安装即可。
 
3.各种说明
     3.1 方便在于省却了测试员和客户的繁琐操作,但程序员的任务还是一样多。
     3.2 User会有两种角色,一种是Developer,一种是test。test就是只能安装app,而Developer可以更新新的app
     3.3 TestFlight 还有SDK,类似于友盟的SDK,可以知道移除日志,并且可以让对方直接在手机上反馈意见。
 
4.注意,越狱的手机是无法通过TestFlight安装app的,这是一个小遗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