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文档去除“受保护的视图”下的“只读”模式

这种情况只要点击一下保存,就可以了。

2024-03-26 17:32:26 71

原创 贝叶斯优化中的采用的“代理模型”是什么?

矩阵填充帮助确定在哪些参数设置下应该进行进一步的评估,也就是确定哪些点最值得作为下一个探索点进行函数值的计算,以在最少的实验次数内找到最佳的参数配置。在贝叶斯优化中,"代理模型"是一个用于模拟目标函数(通常是高度昂贵或不容易获取的)的数学模型。代理模型的目的是尽可能准确地估计目标函数的行为,以便在优化过程中采取更高效的步骤。UCB(Upper Confidence Bound)是一种常用的矩阵填充方法,它在不确定性和探索与利用之间取得平衡,试图最大化对目标函数的估计值的上限置信度。

2023-11-07 10:00:06 399

原创 linux系统df -h命令显示出来的各种磁盘空间名称的含义

dev/loop1、/dev/loop2等:这些是循环设备,用于挂载Snap软件包。每个循环设备都有一个唯一的标识符,如/dev/loop1、/dev/loop2等。Snap软件包是一种容器化的应用程序打包格式,循环设备用于将Snap软件包挂载到系统中以进行安装和运行。每次系统启动时,tmpfs会在内存中创建一个文件系统,并在文件系统中存储数据。udev用于设备管理,tmpfs用于临时文件存储,/dev/sda1用于根文件系统,而/dev/loop1、/dev/loop2等用于挂载Snap软件包。

2023-10-21 11:35:52 693 1

原创 pycharm中的pycharm64.vmoptions文件中Xms,Xmx以及一些XX都是什么意思

在PyCharm中,pycharm64.vmoptions文件包含了Java虚拟机 (JVM) 的配置选项,用于调整PyCharm的性能和内存管理。这些选项允许你控制JVM在运行PyCharm时分配的内存以及其他相关的配置。

2023-10-13 15:05:26 1305

原创 如何改进深度学习网络模型

在尝试新的创新点之前,必须对现有的网络有深入的了解,了解其优缺点和局限性,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同时要大量阅读领域内的文献方法,读的多了,想的多了,其实很多新点子就会在头脑中“乍现”,如果你一直在思考某个问题,总会有个时刻你会“顿悟”。当我们学习一个别人的深度学习网络时,我们肯定会想如何在这个模型的基础上经过改造加入自己的创新点,使得网络性能能有所提升呢?当一个现有网络有足够多自己创新点的加持,在解决一个别的问题时,自己就可以拿来使用求解问题和发论文了。例如,使用新的损失函数、调整损失函数的权重等等。

2023-06-08 20:05:15 1289 1

原创 nn.sequential()线性层中相邻层出现维度匹配错误的解决办法

中默认情况下,前一个层的输出形状必须和后一个层的输入形状一致。而假设有时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将输入输出并不匹配的层包装起来,就是前一层的输出的维度与后一层的输入所要求的维度不匹配,这是就会报错例如下面代码。因为在sequential这个包装里无法使用变量自带的属性函数如 .reshape,但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改变这个层的输出形状,没有自带函数,我们可以自己组建一个类实现。只接受 4 维的输入。中间添加一个函数来处理前一层的输出形状,将其转换为 4 维,再传递给。的输出是 5 维的,而而第二层nn.

2023-05-18 22:04:54 404 2

原创 .sh文件作用

简单来说.sh文件是一种Shell脚本文件,用于在Unix或Linux系统中执行一系列的命令。例如,一个.sh文件可以包含一系列编译代码的命令,运行该文件可以自动编译整个项目。要运行.sh文件,可以使用命令行界面输入“./文件名.sh”并按下回车键。.sh文件可以通过在文件开头添加“#!在Linux系统中,.sh文件需要设置执行权限才能运行,可以使用“chmod +x 文件名.sh”命令进行设置。.sh文件可以通过命令行参数来接收输入参数,例如“./文件名.sh 参数1 参数2”。

2023-04-23 19:49:41 197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