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新VC++绘图程序设计技巧与实例教程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计算机Visual C++绘图原理、方法、技巧和实例,包括二维、三维与分维图形变换、三维消隐、绘图程序设计、工程图形(零件图、三视图、展开图、轴测图、透视图)绘制、分维图形绘制、解析曲面绘制、动画图形绘制、真实感图形绘制等内容,并配有成套程序与图形,反映了微机绘图技术的最新概貌。内容编排由浅入深,层次清晰;文 字通俗易懂,便于自学;精选绘图源程序近百个,开发难度大,应用范围广。

2009-08-13

Visual C++完全自学手册

本书对Visual C++6.0的使用与开发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首先介绍了Visual C++6.0的集成开发环境,C++语言的基本语法以及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然后介绍了使用MFC类库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方法,覆盖了从使用AppWizard、ClassWizard到用户界面的创建,对话框、控件的实现等容;接着介绍了数据库编程技术,包括ODBC、ADO等内容;最后涉及Visual C++6.0的高级编程,包括动态链接库、多媒体、多线程、网络通信、ActiveX控件、注册表、外壳扩展及联机帮助等内容。本书包含大量例程,力求精练、完整、实用。

2009-07-24

汇编语言入门精品教程

CALL指令用来调用子程序,并将控制权转移到子程序地址,同时将CALL的下行一指令地址定为返回地址,并压入堆栈中。

2009-03-10

C++中的内存分布详解

堆栈是一种简单的数据结构,是一种只允许在其一端进行插入或删除的线性表。允许插入或删除操作的一端称为栈顶,另一端称为栈底,对堆栈的插入和删除操作被称为入栈和出栈。有一组CPU指令可以实现对进程的内存实现堆栈访问。其中,POP指令实现出栈操作,PUSH指令实现入栈操作。CPU的ESP寄存器存放当前线程的栈顶指针,EBP寄存器中保存当前线程的栈底指针。CPU的EIP寄存器存放下一个CPU指令存放的内存地址,当CPU执行完当前的指令后,从EIP寄存器中读取下一条指令的内存地址,然后继续执行。

2009-03-10

用VB6开发工业控制软件

VB 是一种可视化的通用编程语言,具有易学 易用,调试方便,功能强大的特点。开发出来的软件 经过编译,具有体积小,运行效率高,保密性好以及 对硬件要求低的特点,而且VB 与Windows 操作系 统可以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到无缝连接。

2009-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