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移动应用与开发(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移动应用与开发(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名称:移动应用与开发 英文名称: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赛项组别:中等职业教育 赛项编号:ZZ039

2023-06-01 15:43:17 1929 2

原创 MUI框架简介

MUI框架简介​MUI是Dcloud(数字天堂)官方推出的一个基于html5+标准的框架,同时拥有h5组件和原生组件,是最接近原生APP体验的高性能前端框架。​

2023-06-01 14:36:09 871

原创 Win平台必装软件及环境

Win平台必装软件及环境Windows 必装插件vscodeWPSWinRARTrafficMonitorSnipasteListaryMobaXtermCla*****sh (小猫咪)VMware WorkstationqBittorrent火绒

2023-04-12 16:55:18 181

原创 类的封装(概念,如何封装)

类的封装1.概念封装是一种信息隐蔽技术。一是把对象的属性和行为看成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将这两者“封装”在一个不可分割的独立单位。二是指“信息隐蔽”把不需要让外界知道的信息隐藏起来,或是有些对象的属性及行为允许外界使用2.如何封装1.把成员变量和成员方法写在类体中使用{}封装2.“信息隐蔽”实现方法:声明一个类时,将类中的属性私有化,提供一些使用Public修饰的公有方法。

2023-04-10 19:05:55 1405

原创 方法重载(什么是方法重载,什么是参数不同)

方法重载(什么是方法重载,什么是参数不同)1.什么是方法重载多个方法具有相同的名称,但是参数不同2.什么是参数不同

2023-04-10 18:21:33 297

原创 构造方法(作用,特点,如何)

构造方法(作用,特点,如何声明构造方法)

2023-04-05 19:30:14 1158

原创 成员方法的修饰符(public private static final abstract)

成员方法的修饰符(public private static final abstract)1.static 静态方法,也成为了类方法。非静态方法称为实例方法。

2023-04-01 23:09:16 103

原创 成员变量的修饰符

1.public 公共变量由public修饰的变量称为公共变量,可被任何包中的任何类访问,只有在确认任何外部访问都不会带来不良后果的情况下才将成员声明为公共的。公共变量对任何类都是可见的,因此它没有秘密可言,不具有数据保护功能。2.private私有变量由private修饰的变量称为私有变量,只能被声明它的类所使用,拒绝任何外部类的访问。私有变量是不公开的,它们得到了最好的保护,这是对类进行封装时使用的主要方法。

2023-03-28 20:14:29 679 1

原创 对象的概念与创建对象

1.对象的概念用于表示现实中某类事物的个体。例:玩具类 具体的玩具是对象2.类与对象的关系类是广泛的概念,表示一个有共同性质的群体,而对象指的是具体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总起来说“对象是类的实例,类是对象(们)的抽象”。

2023-03-28 20:09:14 62

原创 类的成员变量

1.成员变量的概念(1)成员变量(类的属性):类体中定义的变量,在整个类中都可以使用,用于描述类的特征,多数以名词形式出现,如:name,age,color,size等。(2)声明格式:[修饰符]数据类型 成员变量名[初值];说明:数据类型:可以是基本数据类型,也可以为引用数据类型修饰符:可选项,也可以有两个以上的修饰符

2023-03-28 15:19:24 1180

原创 Java类的分类

1.按类的产生(1)系统类:System Scanner String(2)自定义类:自己写的2.按类的修饰符(1)公共类修饰符public:Java语言中类的可访问控制符只有一个,public即公共类/公有类/类。每个Java程序的主类都必须是public类作为公共工具。供其他类和程序使用的应用定义public类。权限:最高权限,如果使用了public访问控制符,则它可以被包内其他类,对象以及包外的类和对象使用。

2023-03-28 13:03:47 491

原创 Java中if-else语句的嵌套

Java中if-else语句的嵌套if…else if…else语句(if-else语句的嵌套)

2022-12-02 21:54:40 2166

原创 Java中if-else语句结构

Java中if-else语句结构

2022-12-02 09:50:02 139

原创 Java中if条件表达式

Java中if条件表达式

2022-12-02 09:46:55 493

原创 Java运算符优先级

Java运算符优先级

2022-12-02 09:39:56 801

原创 Java条件运算

Java条件运算

2022-12-02 09:36:15 530

原创 Java逻辑运算

Java逻辑运算

2022-12-02 09:34:54 687

原创 Java自增与自减

Java自增与自减

2022-12-02 09:32:37 702

原创 Java关系运算

1.什么是关系运算“关系运算”即“比较运算,是对两个值进行比较,比较的结果是得到真假是false或者true两种值。

2022-12-02 09:26:01 129

原创 Java基础

Java基础1、简述Java的基本历史java起源于SUN公司的一个GREEN的项目,其原先目的是:为家用消费电子产品发送一个信息的分布式代码系统,通过发送信息控制电视机、冰箱等2、Java特点,简单的、面向对象的、分布式的、安全的、稳定的、与平台无关的、可解释的、多线的、动态的语言。3、什么是Java?JAVA:一种编程语言,一种开发环境,一种应用环境,一种部署环境。

2022-12-02 08:55:41 69

原创 MYSQL建表建库

MYSQL建表建库

2022-12-01 22:08:59 446

原创 MYSQL数据库数据类型

MYSQL数据库数据类型:基本数据类型int ,varchar,char,date

2022-12-01 21:47:50 245

原创 SQLyog下载及安装

SQLyog下载及安装1、下载安装包sqlyog下载链接​

2022-12-01 21:43:32 8291

原创 MYSQL配置环境变量

MYSQL配置环境变量:1、安装完mysql后就需要配置环境变量(win 10)选择“我的电脑”,单击右键,选择“属性->高级->环境变量中的系统变量,对MYSQL_HOME、Path这2个系统变量分别设置如下相应的值(设置原则:如果存在相应的变量,直接对该变量进行编辑,注意只添加不删除;如果该变量不存在,则新建后再编辑。)

2022-12-01 21:15:18 2277

原创 MYSQL软件安装

​下面的MySQL安装都是以免费开源的社区版为基础。打开MySQL数据库官网的下载地址MySQL :: Download MySQL Community Server,上面提供了两种安装文件,一种是直接安装的MSI安装文件,另一种是需要解压并配置的压缩包文件。我这里用的是5.7.10版本的安装。用MSI安装包安装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下载对应的32位或64位安装包。按如下步骤操作:第一步:安装许可双击安装文件,在如下图所示界面中勾选“I accept the license terms”,点击

2022-12-01 21:10:56 105

原创 MYSQL数据库简介

MySQL是一个小型的开源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与其他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例如Oracle、DB2、SQL Server等相比,MySQL规模小,功能有限,但是它体积小、速度快、成本低,且它提供的功能对稍微复杂的应用已经够用,这些特性使得MySQL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开放源代码数据库。

2022-12-01 20:55:34 818

p_douban.py

p_douban.py

2023-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