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tpClient使用

1.maven中添加其包<!-- HttpClient 网络请求功能--> <dependency> <groupId>org.apache.httpcomponents</groupId> <artifactId>httpclient</artifactId...

2018-08-24 10:51:24 255

原创 springboot中logging配置

1.在application.properties文件中配置 2.在logback-spring.xml配置有关信息<?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can 配置文件如果发生改变,将会被重新加载 scanPeriod 检测间隔时间--><configuration scan="true" sca...

2018-08-10 15:23:39 8019 1

阿里巴巴Java开发规范

很实用,其实开放的精华也就这么多。

2017-05-08

一个简单的电话薄功能,简单的用了coreData功能,可以做入门学习。

一个简单的电话薄功能,简单的用了coreData功能,可以做入门学习。

2015-12-10

换一换功能

换一换功能,用collectionView开发,对想了解collectionView的新手很有帮助。

2015-11-13

collectionView cell选择

collectionView cell选择。点击“换一换”。跳转到别的界面。然后选择你喜欢的。跳转到第一个界面。显示你喜欢的。用到沙箱机制,与collectionView header的悬停,轮播图。等一些功能。

2015-09-08

tableView自带的多选功能

tableView自带的多选功能,一个超级简单的demo。

2015-08-27

CollectionView header悬停

CollectionView header悬停 谢谢大神,原来的链接https://github.com/HebeTienCoder/XLPlainFlowLayout,大神的,后来改过

2015-08-25

ios仿微博主界面

其项目是仿微博主界面的自定义cell,而且自定义frame,对性能有很大的优化,是看了黑马的视频,自己跟着做的.在这里要谢谢李明杰.

2015-07-13

安卓多表头(多维)报表

其项目是,看见网上一个开源项目而改进的,在这里谢谢开源者.是为了解决安卓多维报表开发的难度,可以多表头.多列头.可以滑动.等等.

2015-07-11

eclipse版AndroidTreeView

原来是githup上面的项目,转成eclipse上面运行

2015-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