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面好几条便签突然没有怎么办

一些经常使用手机便签来记事的朋友,有时候会发现手机里面记录的好几条便签内容突然没有了,在内容列表中找不到,这该怎么办呢?这里就以支持在安卓、鸿蒙和苹果iOS等不同手机系统端同步使用的云便签为例,告知手机便签内容不见了找回的几种方法。

一、时间轴找回

如果手机云便签里面某几条便签内容没有了,其他内容还正常存在,可能是这几条内容被不小心误删除了。可在手机云便签底部点击“时间”,切换到时间页面找到时间轴,筛选删除记录,找回不见的便签内容,还可长按复制便签文字,重新新增内容粘贴保存进行恢复。

手机二、异常数据找回

手机云便签里面好几条便签内容不见了,也可能是新增的时候因为网络异常或缓慢等原因,导致这几条便签内容数据没有正常上传到云端空间,才导致不见的。可点击云便签主界面左上角头像,打开侧滑菜单点击“我的>数据与同步>异常数据”,尝试找回不见的便签内容。

三、手动同步找回

手机登录云便签账号后,也有可能因为数据异常而导致部分便签内容不见的情况出现,此时可在数据与同步中选择“同步(异常修复)”,重新从云端空间中拉取便签数据,等到加载成功后显示“同步完成”,即可返回便签主界面查看之前不见的手机便签内容。

此外,云便签支持切换不同账号进行登录,如果手机登录账号之后发现里面的便签内容突然没有了,可退出切换其他方式重新登录,以此来尝试找回便签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