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锁定整个备忘录

手机上的备忘录工具功能有很多。一些好用的手机备忘录不仅可以记录文字备忘,还能在同一条备忘录内容中上传图片、声音及视频等文件资料;同时,为了保护个人备忘记事隐私,还可以对备忘录里的所有内容进行锁定加密。那手机如何锁定整个备忘录呢?这里就以支持在安卓、鸿蒙和苹果iOS等不同手机端通用的云便签为例,说明具体操作方法。

一、打开手机上的云便签,点击主界面左上角的个人头像,打开侧滑菜单,再次点击头像;

二、找到“通用设置”,点击进入通用设置页面选择“锁屏密码”,可点击设置锁屏密码;

三、在设置锁屏密码界面,输入1-6位纯数字,并再次输入确认锁屏密码,点击“确认”按钮;

四、锁屏密码设置后,进入相应设置页面,点击勾选“开启锁屏”设置项,提示“设置成功”;

五、关掉后台运行的云便签应用,重新启动后,整个备忘录就会直接被锁定,需输入正确的锁屏密码并点击确定,方可解锁成功,正常查看记录的备忘录内容并使用相关功能。

在云便签中设置锁屏密码后,其他手机端可自动同步共享该密码。

同时,除了在软件内设置锁屏加密,一些手机品牌还支持应用锁功能,可通过系统自带的设置找到应用锁,在“应用锁”中找到相应的备忘录软件,对整个备忘录进行锁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