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韦东山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1to5

人民邮电出版,韦东山的《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由于上传限制(小于20MB),而全书PDF韦113MB,故切割1-5章节暂时上传,欲求全书PDF者可解压缩后用本人的网络联系方式联系本人,本人将乐于奉上,收到后不要忘评价诚信度(因为这个资源只是部分)

2010-08-17

韦东山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

韦东山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第部分PDF,由于网络传输限制(上传小于20MB,而全书PDF韦113MB),只能按章节切割部分上传,欲要单一完整PDF,可联系本人!(联系方式打开压缩可择一找我)。

2010-08-16

猴子选大王游戏源代码

模拟猴子选大王游戏的程序范例,在linux平台下分文件写的,供大家借鉴,熟悉c和数据结构

2010-06-05

模拟内存申请及释放程序源代码范例1

模拟内存申请及释放的程序范例,在linux平台下分文件写的,供大家借鉴,熟悉c和数据结构

2010-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