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在MDK中添加自己的外置FLASH算法

如题 从一个网上转来的,因下载本站需要分,所以转手一下,谢谢谅解!

2011-02-04

WDSL中文规范和应用指导

有关WDSL的规范说明,和应用指导,4个PDF文档 顺便说一下,这个文档转摘自网络,非原创,由于下载没有资源分了,所以与大家分享一下!

2010-07-30

cc2430中文资料

http://d.download.csdn.net/down/520043/c51rf2中的资料,原处需要10分,太黑了,我在此只要1分好了,没办法,我也没有积分了

2010-02-12

visual+2008入门指南.pdf --一本很简单的入门书

visual+2008入门指南.pdf --一本很简单的入门书,从简单到高级,很祥细

2010-01-31

WIFI资料(Marvell 88W8686 与及802.11有关资料,)

如标题,此为转载文件,做一个倒手生意,我只要1分 原贴"mavell 88w8686 datasheet + 相应的soucecode,以及802.11协议规范的概要介绍,对于想进入wifi领域的同志们非常有帮助。" 要5分 没办法,因为我分不够了!

2010-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