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聊一聊:小李任务之家

最近带家里人去了趟北京以及上海旅游。因为好久之前就计划去北京和上海玩儿,但是总是以太忙为借口一直拖到了现在,这次同学邀请,盛情难却,就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儿了几天。回来碰巧父亲又生病住院,当儿子的因为没有工作束缚,自由职业,这个担子就理所应当落在了我的身上。今天老婆没有上班,照顾老人,正好有空,就接着前段时间给大家说的“小李任务之家”这款软件了,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朋友,可以先百度一下小李任务之家的官方博客。

这几天很多人加我,有的是问“小李任务之家”这款软件的,还有的干脆直接问我某个任务做的怎么样,其实我想哭着对你说(哈哈),哪怕是问我做的怎么样的,绝大多数人都比我做的好,因为最近好多天我都没有做。昨天下午到现在才把这几天的短期任务都给做了。还好,“小李任务之家”软件里面的任务没有说当天必须完成,这个确实对一些上班族来说是个好消息。下面是“小李任务之家”软件的部分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小李任务之家”的任务数量和一个月带来的收益。前段时间,出于对部分站友的负责,我购入了“小李任务之家”这款软件,测试了几天之后,觉得不错。关于任务多少的问题,大家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因为每天更新的任务里面,除了短期任务之外,还有长期任务更新,意思就是说,你每天做了短期任务之后,有时间就可以直接做长期任务。长期任务不会过期,有时间你就可以一直做。二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收入问题。东东从他们的官方微博中了解到,后来也问过他们客服,“小李任务之家”每个月发布的任务总价值大概在1k—3k之间,这个区间里面的数字可以对一个三四线城市的朋友来说可以当作全职,但是对于北上广深的朋友来说可能就只是房租。当然,我说的只是做一遍任务获得的收入,有时间就多做几遍,收入自然而然多得多。说到这里,还有人给东东说,买一套软件,夫妻一起做。如果你们时间没有重合,未尝不可?“小李任务之家”今天暂且说到这里。以后等我熟悉了,总结出一套“武功秘籍”再来和大家分享。最近去某站回访的时候看见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最后把这句话送给大家,“平庸之人皆败于懒惰”,希望大家能够共勉。“小李任务之家”的官方博客百度一下就有,不了解的朋友可以仔细看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