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容师(中级)考试题库及美容师(中级)报名考试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美容师(中级)考试题库考前必练!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每个月更新美容师(中级)报名考试题目及答案!多做几遍,其实通过美容师(中级)考试报名很简单。

1、【单选题】卸除嫁接睫毛后需涂抹()保护滋润睫毛。(  D  )

A、睫毛膏

B、眼药膏

C、烫前处理液

D、睫毛滋养液

2、【单选题】老化皮肤护理宜选用膜做面膜护理。(  B  )

A、矿物泥浆

B、生化活性

C、珍珠粉

D、冷

3、【单选题】色彩的属性是认识其他色彩心理效应和情感效应的()。(  D  )

A、方法

B、方向

C、过程

D、基础

4、【单选题】使用光纤显微皮肤、毛发成像检视仪,受检区域的皮肤应()。(  D  )

A、涂抹乳液

B、涂抹保湿霜

C、保持放松

D、保持干燥

5、【单选题】风团的基本特征是发生急骤,消退迅速,()。(  D  )

A、易发炎脓肿

B、易传染

C、愈后有瘢痕

D、不留任何痕迹

6、【单选题】当外界环境的过敏原进入皮肤的表皮层时,表皮中的防御系统会主动前往()。(  D  )

A、遮挡

B、对抗

C、抵御

D、捕捉

7、【单选题】职业道德可以()从业人员在职业活动中的道德行为。(  D  )

A、监督

B、管控

C、管理

D、规范

8、【单选题】皮肤老化的中期阶段表现为眼角、唇角出现()。(  B  )

A、裂纹

B、细纹

C、松弛

D、深纹

9、【单选题】最具新意的颜色是()色。(  D  )

A、蓝绿

B、浅鹅黄

C、黄绿

D、嫩黄绿

10、【单选题】汗液排出后与混合,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B  )

A、表皮水分

B、皮脂

C、胆碱

D、氨基酸

11、【单选题】()腺的分泌物为一种无菌较粘稠的乳状液体。(  C  )

A、甲状

B、小汗

C、大汗

D、皮脂

12、【单选题】给人古朴印象的色彩是()色、旧木黄色与古铜色。(  D  )

A、蓝

B、黄

C、绿

D、褐

13、【单选题】结缔组织具有营养、()、防卫等功能。(  B  )

A、分隔

B、修复

C、排泄

D、吸收

14、【单选题】由于()的不同,人们在特定的职业活动中形成了各自特殊的职业活动范围与方式。(  A  )

A、职业

B、性格

C、行为

D、工种

15、【单选题】微波电脑美容仪的微波电流最深可以使电流刺激到达()。(  C  )

A、表皮

B、真皮

C、皮下组织

D、肌肤深层

16、【单选题】美容师工作时应穿着()。(  C  )

A、时髦服装

B、职业女装

C、统一制服

D、合身便装

17、【单选题】道德是依靠教育、()和传统习惯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美容美发营销版v4.4.5美容小程序,是一款专业的美容美发服务平台。该小程序的主要目的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美容美发服务,包括发型设计、美容护理、美容美体、美容私人定制等。同时,小程序也为美容美发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平台,帮助他们吸引更多的顾客。 美容美发营销版v4.4.5美容小程序的特点主要有: 1. 专业的美容美发服务:小程序提供了专业的美容美发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小程序上找到专业的美容师和美发师。 2. 一站式的服务:小程序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用户可以预约、咨询、付款、评价等一系列服务,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 3. 精准的推荐:小程序可以根据用户的个人特点,包括肤质、发质、面部理疗等情况,精准的推荐适合的美容师和美发师。 4. 优质的服务体验:小程序的美容师和美发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5. 支持随时预定:小程序支持随时预定,用户可以24小时提交预约申请,随时享受专业的美容美发服务。 总之,美容美发营销版v4.4.5美容小程序是一个专业的美容美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帮助他们找到专业的美容师和美发师,享受优质的美容美发服务体验。对美容美发师来说,这个小程序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展示自己的实力和专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