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1 2期

第1期


卡片特征: 
怪物图片右下没有编码(如RDS-JP001)。
怪物卡的攻击力·守备力栏与现在相比要来的大。(效果注释栏和攻击力·守备力栏大致上是同样的大小)
因此,有召唤条件的怪物的效果注释栏里只解释了召唤条件就被填满了,未能持有效果(原来如此- -)。
因为没有图标,魔法卡·陷阱卡的种类难以区分。
(只清楚地记载了「场地魔法」,不存在永续魔法和速攻魔法)

1999年2月4日 Vol.1发售
o 《地割れ》是当时独一无二的怪物除去魔法,另外《落とし穴》是当时最强的陷阱卡。
· 1999年3月1日 BOOSTER1发售
o 游戏王OCG初次采用BOOSTER(卡片贩卖机)形式贩卖的商品。
BOOSTER系列收录的部分卡和Vol.系列重复。
· 1999年3月27日 Vol.2発売 1999年3月18日 STARTER BOX发售
o 以最高攻击力著称的《青眼の白龍》和最强怪物除去卡《サンダー・ボルト》登场。
· 1999年3月27日 Vol.2発売
o 《死者蘇生》和《光の護封剣》登场。
· 1999年5月 BOOSTER2发售(详细发售日不明)
o 作为「无用罕贵」有名的《アサシン》《カクタス》《機械の巨兵》《マキャノン》登场(- -||||)。
· 1999年5月27日 Vol.3发售
o エクゾディア的各个部件以及最初的翻转效果怪物、《強欲な壺》首次登场。
又因《墓掘りグール》的登场,诞生了“除外”这个概念。
· 1999年7月 BOOSTER3发售(详细发售日不明)
o 《血の代償》首次登场。
· 1999年7月22日 Vol.4发售
o 《デーモンの召喚》、《聖なる魔術師》和《闇の仮面》登场。
· 1999年8月 BOOSTER4发售(详细发售日不明)
o 《天使の施し》首次登场。《ヂェミナイ・エルフ》・《メカ・ハンター》也同时登场,发起了下级怪物的攻击力革命。
· 1999年9月23日 Vol.5发售
o 因《ブラック・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的登场夺去了《青眼の白龍》攻击力第1的宝座。
又追加了《心変わり》、《死者への手向け》等强力除去卡。
· 1999年10月 BOOSTER5发售(详细发售日不明)
o 《王宮のお触れ》、《メタモルポット》、《自業自得》、《ニードルワーム》登场。
· 1999年11月18日 Vol.6发售
o 反击陷阱首次登场。因《クリッター》与《黒き森のウィッチ》的登场使【エクゾディア】搜索高速化。
另外《仮面魔道士》、《白い泥棒》等各种各样的战斗诱发效果,《キャノン・ソルジャー》等各式的起动效果也悉数登场。
· 1999年12月 BOOSTER6发售(详细发售日不明)
o 终于《デビル・フランケン》登场。另外还有《紅陽鳥》等。
· 2000年1月27日 Vol.7发售
o 现在仍然被大家喜爱着的陷阱卡《聖なるバリア-ミラーフォース-》及
使怪物环境起巨变的《リボルバー・ドラゴン》登场。
另外在对手回合能从手牌发动效果的效果怪物《クリボー》也登场了。
· 制限卡修订(XHW) 2000/04/01
o 禁止/制限卡表的常客被限制。

第2期

卡片特征:
图片右下「○○-○○」这样的编码出现。前半○○为卡包名的缩写。
怪物卡显示「攻击力・守备力」栏缩写为「攻・守」,效果注释栏变大。
(大致上,效果注释栏是攻・守栏的2倍大小)
图标出现,魔法卡・陷阱卡的种类变得易于区分。

· 2000年4月20日 Magic Ruler -魔法の支配者-发售
o 第2期的开幕。
「手控三神器」(《いたずら好きな双子悪魔》・《強引な番兵》・《押収》)、《苦渋の選択》、《サイクロン》等一些以后的禁止×制限卡片登场。《マハー・ヴァイロ》的黄金时期。
· 制限卡修订 00/05/15
o 只有《強奪》受到限制「手控三神器」放任。
· 2000年7月13日 Pharaoh's Servant -ファラオのしもべ-发售
o 卡通系列,番茄系列首次登场。
· 限制卡修订 00/07/15
o 「手控三神器」被限制。
· 制限卡修订 00/08/15
o 《巨大化》成为限制卡。
· 2000年9月28日 Curse of Anubis -アヌビスの呪い-发售
o 《人造人間-サイコ・ショッカー》等卡片首次登场。
因各种苏生卡和《補充要員》的登场使人们认识到了《苦渋の選択》、【エクゾディア】的危险性。
· 2000年12月14日 Thousand Eyes Bible -千眼の魔術書-发售
o 《サウザンド・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グラヴィティ・バインド-超重力の網-》等卡片首次登场。
· 2001年4月19日 Spell of Mask -仮面の呪縛-发售
o 《団結の力》登场。《マハー・ヴァイロ》的存在意义开始淡薄。
· 2001年7月21日 Labyrinth of Nightmare -悪夢の迷宮-发售
o 《昇霊術師 ジョウゲン》《霊滅術師 カイクウ》首次登场。
· 2001年9月20日 Struggle of Chaos -闇を制する者-发售
o 《増援》《冥界の魔王 ハ・デス》等卡首次登场。牌组种族统一的意义开始真正体现。
· 2001年11月29日 Mythological Age -蘇りし魂-发售
o 灵魂怪物首次登场的卡包。
另外还有《天空騎士パーシアス》《奈落の落とし穴》等等,优良卡片辈出。
· 2001年12月22日 PREMIUM PACK 5发售
o 《ハーピィの羽根帚》《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强力的限制卡被复刻。
· 2002年3月21日 Pharaonic Guardian -王家の守護者-发售
o 跳舞能力卡片初次登场。
不死族强化之余,《月の書》也登场了。
也只有在这个卡包里能入手《デス・ラクーダ》和《タイム・イーター》。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