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DI+ 彩色到黑白

彩色图转换为灰度图公式很简单:Y=0.3RED+0.59GREEN+0.11 Blue用GDI+实现的方式由两种:1. 直接用上述公式修改象素点2. 用ColorMatrix。下面是用ColorMatrix实现示例:using namespace Gdiplus;    Image img(wszFileName);    Graphics graphics(GetDC()->GetSafeH

2007-07-05 14:28:00 1561

5dfly photo management

很早以前做的,功能还是很多,就是性能比不上毕加索之类的。浏览器是webbrowers做的,但是外围做的还可以,大家凑合看吧。 如果觉得还行,过一阵子开源好了。

2013-12-05

C# 屏幕取色器 还不够详细啊?

一个简单的屏幕取色器,我觉得挺好用的。里面还一个透明屏幕穿透的Form,自己看看吧。

2010-03-30

C#图片浏览器,效率高,速度快。

C#图片浏览器,效率高,速度快。C#图片浏览器,效率高,速度快。C#图片浏览器,效率高,速度快。

2008-08-01

C#读取psd格式图片

C#读取psd格式图片源码以及范例,有bug自己调,调不出来说你傻 。

2008-01-07

简单oa系统

简单oa系统,包括 ms sql2000和2005两个版本

2007-07-11

PhoXo Core Library (PCL) - Version 2.1 (2004-7-24)

PhoXo Core Library (PCL) - Version 2.1 (2004-7-24)<br>c++图像处理源码

2007-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