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64bit 安装virtualbox

     windows下安装虚拟机,然后在虚拟机里安装linux;在linux下安装虚拟机,然后在虚拟机里安装windows;真可谓是假也真,真也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windows下安装虚拟机,如果你说你不会,那你别看下面的了,我敢肯定你一定会坐宇宙飞船。

    在linux下有很多种虚拟机,比如VMWare,Virtual Box 等等。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啦,如果你喜欢VMWare,哇哦,我今天不玩这个,余下的你也不看了,我建议 你打开www.google.com.hk 机得后面有.hk,然后在里面输入linux下安装VMWare,我相信度娘这个时候肯定是很亲的。

     安装VirtualBox按照如下几步就可以安装成功.

      1:安装编译环境gcc,内核开发包,内核开发头文件。不要告诉我不会,我其实也不会。

      2:升级系统内核

          PS:因为我们安装的内核开发包及内核头文件都是最新的,而你当前运行的内核不一定是最新的,因此必须升级你的内核。

      3:安装DKMS


    wget http://packages.sw.be/rpmforge-release/rpmforge-release-0.5.2-2.el5.rf.i386.rpm
    rpm --import http://apt.sw.be/RPM-GPG-KEY.dag.txt
    rpm -K rpmforge-release-0.5.2-2.el5.rf.*.rpm
    rpm -i rpmforge-release-0.5.2-2.el5.rf.*.rpm
    yum install dkms

       4:现在可以安装那个啥了VirtualBox



       最后我不会告诉你在升级系统内核后一定要重新启动系统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