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上充值,钱不见了

<br />5月20日,在10010官网上面做的在线充值,后来提示充值成功了;<br />恶梦也开始了。<br />过了1个周,手机还是不能使用,打电话给10010,他们说没有收到钱,让我去找银行;<br />银行查到一个订单号,告诉我,让我找10010;<br />10010查了订单号之后,告诉我,查不到,并且问我是不是在10010.com上面做的充值。当时就郁闷了,钱去哪里了?<br />打电话给银行,银行说钱给支付宝了。打电话给支付宝;<br />支付宝查到一个订单号码,又让我找10010。<br /

2011-05-24 20:32:00 787

原创 给自己时间去沉淀吧

<br />好累的一个春节啊,像做梦一样。<br /> <br />看来应该给自己一些时间和家人多待一些时间了。<br /> <br />找一些项目管理的书看一看。<br /> <br />在英语方面要多努力学习了。<br /> <br />在某项技术方面要做到精通。<br /> <br /> <br />不要浮躁了,不要头痛了。

2011-02-09 17:58:00 493

原创 改变自己吧,不要浮躁了

<br />感觉今天真的很失败,颇受打击。而且我无法认识到这件事情是我管理方面的问题还是公司领导层处理出现了问题。<br /> <br />回想年中的时候,天气很热,在北京开始找房子,买设备,装修,办理各种开业前的筹备工作。<br /> <br />接下来就是招聘,十分的不顺利,经常会与领导发生争执。<br />招聘新人还是招聘有经验的人,薪资待遇,每天纠缠不休。<br /> <br />整理需求分析,也是如此。<br /> <br /> <br />与员工的磨合,与公司领导层的磨合都需要时间。沟通最重要。

2011-02-09 17:55:00 479

原创 失败的一天,写在春节之前

<br />感觉今天真的很失败,颇受打击。而且我无法认识到这件事情是我管理方面的问题还是公司领导层处理出现了问题。<br /> <br />回想年中的时候,天气很热,在北京开始找房子,买设备,装修,办理各种开业前的筹备工作。<br /> <br />接下来就是招聘,十分的不顺利,经常会与领导发生争执。<br />招聘新人还是招聘有经验的人,薪资待遇,每天纠缠不休。<br /> <br />整理需求分析,也是如此。<br /> <br /> <br />与员工的磨合,与公司领导层的磨合都需要时间。沟通最重要。

2011-01-28 19:48:00 507

原创 不要担心在战争阴影笼罩下买进股票

富有想象力的人,对普通股通常很感兴趣。但现代战争的恐怖往往窒息我们的想象力。因此,我们的世界每次出现国际紧张形势,带来战争一触即发的威胁或现实爆发战争时,普通股总是有所反应。这是种心理现象,在理财投资上毫无意义。战争大量杀戮人命和带来痛苦,令正常人惊骇不已。今天的原子时代中,我们更加担心亲人和本身的安危。未来可能爆发战争的这种忧虑、担心和厌恶,往往扭曲我们对纯经济因素的评估。财物大量毁于一旦,形同充公的高税率,政府干预企业等忧虑,主宰我们在投资理财事务上的忧虑。在这种心态下投资理财的人,常会

2010-09-24 13:22:00 641

原创 投简历的时候应该注意问题

<br />大家投递简历的时候,经常会将简历一次投入多家公司,俗称:广撒网。很多时候,连公司的名字都不清楚。<br />这样其实不利于大家找工作,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你很有可能将自己的简历不断投到一个公司里面去。<br />时间久了,你自己不清楚,但是收到简历的公司人力部门应该很清楚了,这个人投了这么久的简历,还没有找到工作,肯定有问题,或者是,半年前投过简历,现在又投简历,准备跳槽了。<br /> <br />未见其人,但是名声先差了。<br /> <br />所以,投简历要有记录,心里面有一个目标。

2010-09-16 12:49:00 633

原创 低利率低收益时代 两招教您存款也赚钱

  今年股市持续低迷,大量资金从股市转到银行,很多变成了活期储蓄。但今年央行四次降息,活期利率已跌至0.36%,存上一年也没几个钱。如何将这些散钱用活?这里,我们给你介绍几种方法。  约定转存利息高  如今,银行有一种“约定转存”业务,只要你和银行事先约定好备用金额,超过部分就会自动转存为定期存款。千万别小看这项业务,只要利用好了,不但不会影响日常生活,还能在不知不觉中为你带来利润。

2008-12-18 08:31:00 641

原创 告诉大家一个自救救人的古代偏方

       官方称此次经济危机是1929年依赖最大的危机,翻了一下中学历史书,上写着1929年世界经济危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主要原因,资本主义国家为了转移风险不惜发动侵略战争。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现在的经济危机又这么厉害,这说明世界不太平。近日发生的印度一小撮国际黑恶势力煽动不明真相的年轻人下重手攻击手无寸铁的国际友人也不是偶然。在这么恶劣的局面到来之前,我们要多一手准备,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多

2008-12-06 10:12:00 1665

原创 “习惯性离婚”与习惯性跳槽

昨天,与一位老乡见面,很隆重地告诉我一个消息——某某“准备举行第五次婚礼”。这个某某是我的同乡,算是同族兄弟,年长我几岁,从19岁第一次结婚,而后离婚、再婚,再离婚,再再婚,包括这次,是第五次了。某某因此在家乡颇具声名,据传,某某第三次结婚时,民政工作人员十分严厉要求他写下“保证书”,保证再不离婚,否则不给予办理。某某气极,斥责办事人员——结婚离婚是公民的自由权利,我凭什么保证?小心我告你! 某某

2008-08-20 08:33:00 722

Alternativa3D 8 graphics

Alternativa3D 8 graphics Flash 3D engine is out in Open Source. 业内著名的A3d开源了,不可错过啊;flash 3d引擎。

2012-04-01

info catch

演示网站:www.mesou.net 网站信息采集, 新闻,论坛,房产信息自由采集,自己创建采集文档 程序根据配置信息采集相关信息。

2007-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