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环境配置血泪爬坑

下载gradle文件超时

进入AwesomeProject目录,$ cd AwesomeProject,然后在AwesomeProject目录下运行$ react-native run-android,就会构建工程并自动安装到你的模拟器或者设备,同时启动用于实现动态代码加载的Node服务。第一次运行的时候,会下载gradle文件,然而在我们的办公网络环境运行就会报下面的错:ConnectException

我的解决办法是:

先到http://androiddevtools.cn/ 找到gradle-2.4-all.zip这个文件的下载地址 将它下载到本地。
然后将E:/AwesomeProject/android/gradle/wrapper/gradle-wrapper.properties中的distributionUrl=https://services.gradle.org/distributions/gradle-2.4-all.zip 改为distributionUrl=file:///D:/app/Android/ReactNative/AwesomeProject/gradle-2.4-all.zip,让它本地离线下载。
graddle构建过程中会下载很多jar包,如果出现下载失败,多重试几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