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sium: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CGCS2000)坐标和笛卡尔(Cartesian)坐标互相转换

CSDN@_乐多_本文记录了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CGCS2000)坐标和笛卡尔(Cartesian)坐标的互相转换的js代码。封装成了函数。

2023-12-29 13:58:44 768

原创 Cesium:绘制地质剖面

_乐多_本文记录了根据地质剖面的三角网的点、索引和颜色数组,绘制地质剖面的框架和部分代码。效果如下图所示,

2023-11-17 16:34:15 293

原创 Cesium:CGCS2000坐标系的xyz坐标转换成WGS84坐标系的经纬高度,再转换到笛卡尔坐标系的xyz坐标

本文将介绍使用 Vue 、cesium、proj4 框架,实现将CGCS2000坐标系的xyz坐标转换成WGS84坐标系的经纬高度,再将WGS84坐标系的经纬高度转换到笛卡尔坐标系的xyz坐标的代码。并将输入和输出使用 Vue 前端框架展示了出来。网页效果如下图所示,

2023-11-01 16:51:53 2167

原创 python:代码加密流水线

通过以下五步,将python代码加密,且只能在指定电脑上运行。三层加密。只加密核心函数。将参数暴露在外。都可以实现。

2023-10-17 20:14:21 152

原创 Vue:使用SnappyJS库对json数据进行压缩和解压

本文介绍使用SnappyJS库对json数据进行压缩和解压的代码,用来降低前后端请求响应时间。并送本地读取json文件为例,演示效果。

2024-04-24 14:52:36 19

原创 Cesium:按行列绘制3DTiles的等分线

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 Cesium 引擎根据模型的中心坐标,半轴信息,绘制 3DTiles 对象的外包盒等分线。外包盒是一个定向包围盒(Oriented Bounding Box),它由一个中心点(center)和一个包含半轴(halfAxes)组成。半轴由一个3x3的矩阵表示,这个矩阵是一个三个主轴向量的组合。

2024-03-19 09:51:28 231

原创 GEE:计算外包盒顶点和等分点

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 Cesium 引擎根据模型的中心坐标,半轴信息,绘制一个 3DTiles 对象的外包盒顶点,以及计算等分点。

2024-03-18 17:12:29 132

原创 Cesium:绘制一个 3DTiles 对象的外包盒顶点

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 Cesium 引擎根据模型的中心坐标,半轴信息,绘制一个 3DTiles 对象的外包盒顶点。

2024-03-18 14:58:38 181

原创 javascript:计算一个坐标数组的最小值点、最大值点、中心点

CSDN@_乐多_本文将介绍使用 javascript 语言计算一个坐标数组的最小值点、最大值点、中心点的代码。

2024-01-25 13:53:35 423

原创 Vue:绘制图例

本文记录使用Vue框架绘制图例的代码片段。可以嵌入到cesium视图中,也可以直接绘制到自己的原生系统中。

2023-12-08 15:51:37 275

原创 fbprophet 安装流程

第三步:装pystan:conda install pystan,因为fbprophet依赖pystan。解决办法:修改site-packages\fbprophet路径下forecaster.py文件,把np.float改成np.float64,np.int改成np.int64就好。第四步:安装fbprophet:conda install -c conda-forge fbprophet,过程略漫长,耐心等待。第一步:先装好anaconda,过程不再赘述。

2023-11-29 10:04:30 764

原创 conda:一行代码下载所有安装的python库

_乐多_本文记录了一行代码下载所有安装的python库的conda prompt命令。

2023-11-28 18:36:24 196

原创 Cesium:从本地读取json数据

_乐多_本文记录了从本地读取json数据的js代码。

2023-11-23 14:15:21 199

原创 Cesium:CGCS2000坐标和WGS84坐标互相转换

_乐多_本文记录了CGCS2000坐标和WGS84经纬度互相转换的js代码。封装成了函数。

2023-11-23 14:13:21 1645

原创 Vue:从本地加载json文件

本文记录了使用vue框架从本地加载json文件的代码。

2023-11-20 15:53:22 435

原创 EarthSDK:绘制点和glb模型

西部世界SDK加载GLB模型和绘制点。

2023-11-16 16:40:05 119

原创 Cesium+Vue:地形开挖

本文记录了在Cesium中进行地形开挖的方法和代码。使用Vue框架。

2023-11-16 15:02:55 364 3

原创 Cesium:绘制点

乐多_本文记录了在Cesium中绘制点的函数。

2023-11-14 09:23:47 496

原创 Cesium:为地图添加指北针、缩放按钮和比例尺

_乐多_ 网上找的很多代码用不了。本文记录了Cesium中为地图添加指北针、缩放按钮和比例尺的可用代码。

2023-11-03 11:08:23 1034

原创 Vue:Vue项目中的Cesium配置备忘录

_乐多_本文记录了 Vue 项目中配置 Cesium 相关过程和细节。

2023-11-01 19:46:25 268

原创 Ubuntu:使用apache2部署Vue开发的网站

本文记录了Vue项目打包到部署到ubuntu系统的全部步骤。

2023-11-01 19:35:52 658

原创 Vue:实现输入vue组件名称,就可以从网页上加载出组件

本文记录了使用动态组件实现在网页上输入vue组件名称,就可以从网页上直接加载组件的功能的代码。实现效果如下所示,在许多Vue.js应用中,我们有大量的组件,但并不是每个组件都需要在应用初始化时加载。动态加载组件的好处包括:减小初始加载时间: 只有在需要时才加载组件,减小了初始加载时间,提高了应用的响应速度。减少资源占用: 避免了一次性加载大量组件,从而减少了内存占用。更好的代码分离: 动态加载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组织和分离代码,提高了可维护性。

2023-11-01 14:20:06 166

原创 Vue:实现复制按钮功能

乐多_本文记录了vue开发中,复制按钮的实现代码。用于复制网页中的一个数或者字符串啥的。

2023-11-01 11:21:59 156

原创 proj4:坐标转换

本文将介绍使用proj4库将CGCS2000坐标系的点转换为WGS84坐标系的经纬度的代码脚本。

2023-10-30 11:29:29 1036

原创 VUE:可收缩工具栏

本文记录了一个vue可伸缩工具栏组件,代码即插即用。只需要新增函数名并且填函数体就可以。效果如下图所示,

2023-10-18 16:33:33 260

原创 VUE:侧边弹出栏组件,组件中有树状图,搜索框可筛选树状图节点,可收缩

本文记录了一个侧边弹出栏组件代码。代码即插即用。弹出栏中有树状图,搜索框,可收缩。其中,搜索框可筛选树状图节点。点击右侧小按钮可以收缩弹出框,点击X号也可以收缩弹出框。

2023-10-18 16:14:14 333

原创 python:代码加密

打开网站,把代码复制进去,右侧自动出现加密代码,加密的代码在python编译器中一样可以直接运行。先读取本机机器码,如果本机机器码不等于加密的机器码解密后的码,那么代码返回None。只有机器码等于解密后的码,代码才可以运行下去。加密机器码输出:‘QlJDDFFSMw==’原始机器码输入:‘BRRWQZ8’

2023-10-17 20:14:49 236

原创 cmd:读取电脑硬件序列号

在没有使用第三方库的情况下,要读取电脑的硬件序列号通常需要使用操作系统提供的工具或命令行。打开命令提示符(Command Prompt):按下Win + R,输入 cmd,然后按Enter。

2023-10-16 21:12:28 1482

原创 VUE:使用element-plus库的el-switch示例

【代码】VUE:使用element-plus库的el-switch示例。

2023-09-27 14:05:53 215

原创 ubuntu:在ubuntu系统上使用apache2服务器部署多个vue项目

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独立的虚拟主机配置,以确保它们在同一服务器上能够独立运行。现在,你可以在浏览器中访问 http://project1.com 和 http://project2.com 来查看你的Vue.js项目是否成功部署。确保你的域名已经解析到你的服务器IP地址。要部署多个Vue.js项目,最好为每个项目配置一个单独的虚拟主机。这样,每个项目可以具有独立的域名或子域名,并且可以分别配置。将每个Vue.js项目的打包文件(通常在dist目录下)上传到相应的目录(上面配置的DocumentRoot路径)。

2023-09-18 16:00:18 468

原创 ubuntu:vi 编辑器修改文件的基本操作指令

Vi 编辑器是一个强大的命令行文本编辑器,它有着丰富的功能,但也可能对新用户来说有一些陡峭的学习曲线。

2023-09-18 15:24:24 3486

原创 服务器:强制删除文件

对linux系统上的文件进行增删改查的时候,会出现无权限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超级用户(sudo)命令来进行处理。

2023-09-18 13:57:38 96

原创 SSH:linux服务器运行python程序

一、后台运行python文件。二、查询python进程。三、关闭python进程。

2023-09-13 09:02:50 187

原创 vue:动态组件——实现当点击一个按钮时,显示相应的div,并将其他div都隐藏起来

乐多_通过动态组件 () 来实现当点击一个按钮时,它将显示相应的,并将其他都隐藏起来。

2023-09-08 16:57:04 956

原创 vue:点击button控制div显示/隐藏

假设我有10个div,每个div对应一个button按钮,按钮控制着对应div的显示和隐藏,默认显示第一个,点击一个显示,其余都隐藏。vue组件,即插即用。

2023-09-08 15:43:03 470

原创 vue:实现简单侧边栏弹出动画

【代码】vue:实现简单侧边栏弹出动画。

2023-09-07 10:06:21 478

原创 VUE:Failed to resolve loader: sass-loader

【代码】VUE:Failed to resolve loader: sass-loader。

2023-09-07 09:26:10 169

原创 MySQL笔记:基础使用

bin目录下输入以下代码进入MySQL数据库。

2023-08-25 12:51:20 28

原创 Vue:使用Element Plus <script lang=“ts“ setup> 加上lang=“ts“后编译错误

小白使用element plus的时候,将官网代码直接复制到编译器出现错误,检查问题之后发现,问题出在这里,element plus 不支持lang="ts"语法。经过查资料,发现了一下解决方法,特此记录一下。

2023-08-16 10:15:53 832

原创 CSS:实现鼠标悬停时文字整体从左向右缓慢移动一点位置

实现鼠标悬停时文字整体从左向右缓慢移动一点位置

2023-08-14 09:53:42 456

cesium地形开挖,坑底和坑壁贴图

cesium中进行地形开挖功能多用到的图片,jpg格式,坑底和坑壁贴图。

2023-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