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java1.8及ssh版本中碰到的问题(一)

19 篇文章 0 订阅
15 篇文章 0 订阅

        项目在jdk1.7下运行正常,但是跑到1.8下就报错,自己机器可以用1.7没错,虽然也能要求客户用1.7,但1.8下跑不起来就是有点问题,于是决定装上1.8的jdk,测试一下,同时,因为自己懒,从第一个项目架好ssh(jpa)框架后,就没动过maven的pom文件,导至有一天老板问我,你的spring和hebernate用的是哪个版本的?我才发现我的spring还是3.x,hibernate还是4.x,而现在maven仓库里都已经升级到4.x和5.x,虽然我感觉并不一定什么都是用最新的,只要项目适合就行,不过是个组件,可就是会有人关心这东西啊,想想,一并来个升级,于是,将pom里的版本号全都升级到最新,开始了艰难的改错之旅。

        眼看着那么多的错误,我是想着改一个然后记录一个好备查的,可是解决问题实在太麻烦,而且问题也确实太多,解决的时候真是没精力再记录了。现在问题还没解决完,但中间确实有一些问题值得记录,也参考了很多有价值的贴子,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所以现在尽自己所能,能记起来的,先罗列于此。

一、装上jdk1.8后,eclipse里java compiler里最高仍只到1.7。解决:安装最新版本eclipse

首先,发现装上1.8后,在windows--preference--java--installed jres里也添加了新装的jdk位置,可是在项目属性的java compiler里,仍然最高只能到1.7,baidu后得知,与eclipse版本有关,官网上下载了最新版本后,果然有1.8了。

二、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52.0。解决:保证几个位置jdk(jre)版本设置一致

这个是我后来发现的问题,但跟jdk版本有关,就放一起吧,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baidu了一下,觉得下面这篇文章有参考意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ecfc2f0102uxu6.html

这个文章是提到把1.8改到1.7就可以解决了,但我并没有这样解决,我就是为了升级1.8,改回1.7我不没事找事吗,我重点将以下位置全改成1.8,然后就没再报这个错了,我想版本不一致导致的问题。


补充一下:

还有一个地方,就是Run Configurations里的运行环境也要改一下:


未完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