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4S用户的3G连接提供了iOS6.1.1的修正补丁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6.1.1,一个“漏洞修复”版本来解决导致一些欧洲电信运营商,包括沃达丰(Vodafone),提醒在使用iPhone4S的客户不更新以前的版本iOS6.1,这个版本是在两周前发布的。

 

新发布的版本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直接从Apple官网上面下载(968MB),这个版本只针对于iPhone4S用户。

 

在一个简短的更新说明中,苹果公司提到“这次升级补丁将对移动电话性能和iPhone4S的可靠性造成影响。”

 

运营商已经在上周开始提示用户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升级就不要升级到iOS6.1版本,这个版本将会造成3G连接等问题,新的软件会将这个漏洞修复。

 

然而其他iPhone5s用户抱怨iOS6操作系统极度的耗电,苹果公司并没有对这个问题表态。

 

显然苹果公司对于9月份发布的iOS6操作系统在连接Microsoft Exchange服务时出现的问题还没有解决的办法。这将导致一些企业用户不能使用一些有关会议邀请的功能。

 

苹果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澄清修改Exchange账户漏洞的时间表。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technology/blog/2013/feb/11/apple-ios6-fix-iphone-4s-user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carrier已经更新支持ios6.x -ios7.0(b1-b4测试版),并且完美解决了电话本问题。卡贴解锁机无需再加86也能来电显示,发送短信,上网设定和彩信。 已经使用过的用户只需要重新连接补丁update一次即可完成更新。 iPhone4S 针对中国移动卡和联通2G/3G卡 V版、S版、AU、SB:来电显示、短信、彩信、上网正常。(SB AU版可以激活facetime) iPhone5 针对中国移动卡和联通ota 2G卡(或者关闭3g情况下使用usim卡) 美版Sprint : 来电显示、短信、彩信、上网正常; 日版AU、SB 和 英版 O2、Orange : FaceTime、iMessage、本机号码、来电显示、短信、彩信、上网正常。 有锁iphone4s sprint版和verizon版同属cdma写号版本,在不越狱不能安装系统补丁的情况下,使用卡贴解锁不能使用usim卡登录3G高速数据网络。只能显示务服务可以通话而已,无法上网和短信。 有锁的iphone5 sprint版和au版也属于cdma版,由于解锁漏洞的利用有限,使用卡贴解锁它们的时候也出现了出信号慢,不能出上网信号E,不能短信,不能配置apn等问题。 iCarrier可以解决两个问题,它不需要越狱即可更改手机运营商配置,解决上述问题,同时iCarrier 整合了我们之前开发的分开用于iphone4siphone5的配置补丁程序,转换了编译平台,不再需要以来.net运行环境。解除了对越狱后不能安装限制,即这个补丁不管是否越狱都可以安装。 适合各种卡贴解锁 或者双模卡解锁 实现的最终效果是: iphone4s 可以使用3g卡进行 电话 短信 数据上网 可激活本机号码和 facetime功能 iphoen5 可以使用2g卡进行电话短信数据上网 (在没有越狱的情况下绝大部分地区无法使用3g usim卡登录网络 ) 本机号码和facetime功能cdma机型可能有不能成功激活的情况。 显示为这个中国移动后,你的手机依然是无服务,请单独插入你的sim卡,手机提示需要激活尝试激活提示sim卡未被支持后,取出sim卡加入卡贴,然后后手机会提示“iphone已激活”,信号秒出! (如果你是用双模卡就需要用另外一张普通卡进行一次尝试激活) 运营商配置补丁打好后,你可以进去设置–移动蜂窝网络—把:蜂窝移动数据和 数数据漫游都打开!就可以上网了,点”蜂窝移动数据网络“就可配置彩信参数,首发彩信(参数可以百度) 转载请注明: 中国超雪 » iCarrier运营商配置补丁程序更新,兼容iphone4siphone5支持6.1.4 ios7.0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