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一课一得

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创建了一个Vue实例,并指定el选项为"#app",这意味着Vue实例将控制id为"app"的div元素。首先,我们需要在Vue实例的data属性中定义一个计数器变量,然后在watch属性中创建一个监听器来监视这个计数器变量的变化。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在data选项中定义了一个名为"message"的属性,并将其初始值设置为"Hello, Vue!computed属性是Vue.js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它允许我们根据数据的变化自动计算出新的值,并将其缓存起来,以便在需要时进行使用。

2023-12-30 15:31:38 882 1

原创 Web应用开发教程总结

不同的后端语言有不同的语法和特性,但都需要掌握基本的编程概念,如变量、函数、条件语句、循环等。4. 学习常用的Web开发框架和工具:Web开发有很多成熟的框架和工具,比如React、Angular、Vue.js等前端框架,以及Node.js、Django等后端框架,学习这些框架和工具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1.良好的项目规划和架构设计是开发成功的关键。1. 掌握基本的前端开发技术:学习Web开发可以让你掌握HTML、CSS和JavaScript等前端开发技术,这些技术是构建Web页面和用户交互的基础。

2023-12-04 09:45:36 89

原创 Spring Boot项目开发教程

Spring Boot是一个用于简化Spring应用程序开发的框架,采用约定优于配置的原则,可以减少开发者的工作量和配置的复杂性。Spring Boot提供了自动配置和快速启动的功能,使得开发者可以快速搭建和运行Spring应用程序。它集成了常用的第三方库和组件,并提供开箱即用的功能,大大简化了开发和部署过程。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开发者,都能通过Spring Boot快速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应用程序。

2023-11-06 10:53:58 102

原创 《国产数据库技术》课程教学总结

插入数据:INSERT INTO table_name (column1, column2, column3, ...) VALUES (value1, value2, value3, ...);- 创建索引:CREATE INDEX index_name ON table_name (column1, column2, column3, ...);示例:SELECT column_name, COUNT(*) FROM table_name GROUP BY column_name;

2023-06-26 21:51:05 151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