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isual FoxPro

isual FoxPro 6.0新增的“应用程序向导”和“ProjectHook”类,改善了应用程序框架功能,使应用程序开发效率更高。Visual FoxPro 6.0中包含的基本类,省去了在底层开发的烦杂工作,开发者可以方便地通过基本类将100中功能添加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组件管理库提供了管理Visual FoxPro 6.0中类和文档的简便方法。新的“应用程序生成库”可以添加数据库,创建并维护表、报表和表单

2009-06-11

会计电算化专业实训总结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进一步完善和各项改革的深化,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财务软件的应用平台、开发技术和功能体系不断完善更新,会计电算化的应用水平不断提高,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对会计软件的开发和应用就成为重要工作。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