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书单:你们期待的送书活动又来了

mp上一期送书活动差不多是两个月前,后台有留言问啥时候还有送书活动,于是,大家翘首以盼的送书活动终于又来了。一如既往地感谢图灵教育的大力支持,书都是我自己从图灵书库中精心挑选的,每本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畅销书。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是市面上最好的 Python 入门书之一,但凡是想学习 Python 的我逢人必推的一本书,看过这本书的人都说好,能看懂,看完有收获,能做到这两点的书称得上成功的作品,而这本书做到了。





《Python基础教程》是一本久负盛名的 Python 入门经典书,早期很多学 Python 的看的都是这本书,因为第二版还停留在Python2,而第三版特别针对 Python3 做了全新升级,所以推荐之,它也是入门好书。




近段时间公司在招聘Python岗位,我在负责面试时有一个必问的问题,就是问候选人最近在看什么书?好几位候选人都提到了《流畅的Python》这本书,但凡是认真看过这本书的人,Python相关的问题基本上都回答不错,这是进阶程序员的必看书目。




我之所以挑选了这本书是因为很多人的算法基础真的很薄弱,工作两三年的程序员几乎把算法忘得一干二净,手写不出一个二分查找,说要找资料才能写出来,于是这样的候选人最后被淘汰了。这本书非常时候入门,即便是没学过算法的人也能看懂,不像《算法导论》看天书一样。




2018年,人工智能将会出现更多可落地的产品,而不仅仅是停留在实验室的玩具型项目。作为技术人,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是很有必要的,哪怕你现在没从事机器学习相关的工作,用一颗开放的心拥抱新技术,提高自己,机器学习就从这本书开始吧。




TensorFlow 是目前最活跃的深度学习框架。本书基于 1.3 版本,首先介绍了它的安装和基本用法,然后讨论了深度学习的基本概念,包括神经网络前向计算、损失函数、反向传播计算和优化函数等,接着介绍了卷积神经网络和循环神经网络,最后介绍了在大规模应用的场景下,如何实现分布式的深度学习训练。 




本书展示如何用Python程序将不同格式的数据处理和分析任务规模化和自动化。主要内容包括:Python基础知识介绍、CSV文件和Excel文件读写、数据库的操作、示例程序演示、图表的创建。



本书以 IPython、NumPy、Pandas、Matplotlib 和 Scikit-Learn 这 5 个能完成数据科学大部分工作的基础工具为主,从实战角度出发,讲授如何清洗和可视化数据、如何用数据建立各种统计学或机器学习模型等常见数据科学任务,旨在让各领域与数据处理相关的工作人员具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是HTTP/2实用指南,介绍了HTTP/2的设计初衷和新特性,以及如何才能充分利用这些特性来打造高性能网站及应用。作者用定量分析方法,对比了不同网络环境下及不同浏览器上HTTP/1.1与HTTP/2的性能差异,并指出了网站迁移到HTTP/2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对策。



重点来了


本次活动总共有10本书,获奖者可以从上面任意挑选一本书,但是每本书的限量是2本,如果有两人选择了《流畅的Python》,那么后面的人就只能选择其它书了,先到先得。


抽奖规则依然采用留言评论的方式,留言的主题不做限制,如果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可以说说学 Python 的主要原因是什么?留言点赞数前3位可获得一本书,你可以拉身边的朋友帮你点赞,就是不能作弊,一旦发现将直接取消资格。


因为只能精选出100条留言,后面的留言就看不到了,所以,我还新增了一种方式:群内红包抽奖,我会建一个读书群,到截止日期的时候我会在里面发三次红包,每次选择一位金额最少的人,如果最少金额有重复,则重发,一共选择3位。



无法入群的加我微信(lzjun567)拉你入群


剩下4本书,留给知识星球的朋友。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3月14日20:3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