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aco 7.4.3 安装图解【Umbraco教程】

最近公司打算做官网,就想到以前在哪里看到过umbraco这个cms,于是今天开始研究了下。

Umbraco 是一种基于.NET技术的开源的CMS(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使用SQL Server或MySQL进行存储数据
Umbraco最大的特色是简单、灵活、易用,不管对于开发者还是网站管理者。 Umbraco还提供了WYSIWYG 编辑器几乎与Microsoft Word完全一样。

umbraco官方地址:http://umbraco.com/
微软webmatrix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web/webmatrix/

截止到博客撰写时间Umbraco最新版本已经是 Umbraco7.4.3了。它的.net版本号是4.5的,需要部署在IIS上面,并且IIS要支持.net4.5的框架。为了方便学习,我们用微软的webmatrix来运行umbraco。

下载好umbraco和webmatrix以后,用webmatrix打开umbraco目录,然后再浏览器里运行,就可以进入umbraco的安装界面了。

1、在webmatrix打开umbraco的目录

1.1打开webmatrix,点击【打开】选择【文件夹】
这里写图片描述
1.2选择刚刚下载并解压的umbraco目录
这里写图片描述
1.3完成,在左侧选择【网站】然后根据图片的上红色字的提示运行umbraco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打开umbraco的安装界面,输入name,Email(用于登录umbraco的后台),password。点击【Customize】进入自定义安装界面(点击【install】是自动安装的,这里我们选择customize)。
这里写图片描述

3、这里我用的是sqlserver数据库,然后根据提示输入你已经创建好的数据库的相关信息,然后点击【continue】进入下一步。
这里写图片描述

4、进入到如下界面,系统会提供三个模板(由于家里网不好,配图没有显示出来),因为我们是进入生产环节,所有我选择的是下面的【No thanks,I do not want to install a starter website】
这里写图片描述

5、安装完成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样umbraco就安装完毕了。下一篇会继续介绍如何使用umbraco。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