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一个或多个请求的类型。有关更多信息,请检索 LoaderExceptions 属性

.net反射加载出现错误:
ex = {“无法加载一个或多个请求的类型。有关更多信息,请检索 LoaderExceptions 属性。”}

异常图片

根据不同的摄像机厂家(海康/大华/宇世)一共设计了3个插件,而另外两个都没有出现问题,经过比对,发现出错的插件工程属性内“程序集名称“和”默认命名空间”存在不一致的问题。

出现异常的工程属性设置如下:
反射异常的工程属性设置

修正后的工程属性设置如下(将程序集和命名空间修改成一致):
修正后的工程属性

修正后还是出现异常,后来经查证,海康提供.net接口不支持反射加载,只好将海康提供的.NET接口封装成一个单独的类库(DLL),由对应的插件来调用,反射加载插件就能通过。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回答: 当一个页面上同时开启多个ajax请求向后台请求数据时,如果没有特殊处理,这些请求会被堵塞,变成一个一个地完成。这是因为这些请求属于同一个会话,而同一个会话中的请求会受到Session锁的影响,导致请求阻塞。\[1\]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在控制器上加上特性\[SessionState(System.Web.SessionState.SessionStateBehavior.ReadOnly)\],这样可以将Session设置为只读,避免同一会话中的Session锁导致请求阻塞。\[2\]另外,需要注意的是,HttpSessionState来自于HttpModule的SessionStateModule,在每次请求处理过程中,会检查当前请求的处理程序是否实现了接口IRequiresSessionState,如果实现的话,会为这个请求分配HttpSessionState。同时,SessionStateModule还负责SessionID的生成、Cookieless会话管理、从外部状态提供程序中检索会话数据以及将数据绑定到请求的调用上下文。如果页面请求设置了读取器锁定,同一会话中同时处理的其他请求无法更新会话状态,但至少可以进行读取。如果页面请求设置了写入锁定,那么所有其他页面都会被阻止,无论他们是要读取还是写入内容。在AJAX程序设计中,需要注意这种情况的发生。\[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同一页面多个ajax请求后台堵塞问题](https://blog.csdn.net/leftfist/article/details/8280567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