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双层PDF文档?其实只需简单一步!

双层PDF格式文件是一种具有多层结构的PDF格式文件,是PDF文件衍生的一种文件,其特点是:文件既可以是文本型的(比如由Word生成的文件),也可以是图像型的,既可以100%保留原始版面效果,又便于建立索引数据库,进行科学的管理。

很多时候我们发现,明明PDF文件是扫描版的,却可以复制其中的文字,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PDF制作的一种技术,叫“双层PDF”。

那么,要如何制作双层PDF文档呢?

以下示例是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标准版或者企业版都可以的哦。

①你需要有一份扫描件PDF,或图片型的PDF文档:

②需要一款有OCR文字识别功能的PDF编辑软件,如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操作如下,点击转换--OCR--当前文件。

注意:选择OCR引擎,要选择“可检索文件的图像”

通过OCR文字识别,上层是原始图像,下层是识别结果,然后可以直接生成可以检索的PDF文件。这样既可以100%保留原始版面效果。

如果没有软件,也可要选择下单PDF365人工服务,下单前备注好需求即可。

PDF编辑器https://www.foxitsoftware.cn/pdf-editor/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双层PDF制作工具4.1是一种软件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创建具有双层结构的PDF文档双层PDF文档是指在同一文档中包含两个或多个独立的PDF层,用户可以根据要选择显示或隐藏其中一个层。 使用双层PDF制作工具4.1,用户可以轻松地创建包含不同内容或版本的PDF文档。例如,在一个双层PDF文档中,用户可以将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的内容放在两个不同的层中,使用者可以根据要选择显示其中一个版本。这对于要在不同语言之间进行切换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双层PDF制作工具4.1还提供了一些其他的功能,如合并和拆分PDF文档、添加水印、调整页面顺序等。这些功能使用户能够全面控制PDF文档的外观和内容。 该工具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将要放在不同层中的内容分别导入工具中并进行相应的设置,然后点击生成按钮。工具将自动根据用户的设置创建双层PDF文档,并保存在指定的目录中。 总之,双层PDF制作工具4.1是一款便捷而功能强大的工具,可帮助用户创建具有双层结构的PDF文档。无论是在多语言环境下进行切换,还是要将不同版本的内容放在同一个文档中,该工具都能够满足用户的求。同时,该工具还提供了其他实用的功能,可以进一步增强用户对PDF文档的控制能力。 ### 回答2: 双层PDF制作工具4.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用于制作具有双层效果的PDF文档双层效果是指在PDF文档中同时显示两层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要选择显示其中一层或同时显示两层。 这款工具具有简单易用的界面,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和放置的方式将要的文件添加到软件中。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各种常见的图片格式和文档格式,例如JPG、PNG、PDF等。用户还可以对添加的文件进行排序和调整,以达到最佳的双层效果。 工具还提供了丰富的编辑功能,用户可以对每一层的内容进行编辑和调整。例如,可以调整层的透明度、位置和大小,以及添加文字和图形等。同时,工具还支持各种常用的编辑操作,例如旋转、裁剪、缩放等。 双层PDF制作工具4.1还具有高效的导出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制作完成的PDF文档导出为常见的PDF格式或其他常见的图片格式。导出的文件可以方便地在各种设备上查看和分享。 总之,双层PDF制作工具4.1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制作出具有双层效果的PDF文档。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都可以通过这款工具轻松地制作出专业水平的双层PDF文档。这款工具不仅提供了丰富的编辑功能,还有高效的导出功能,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制作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