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插件Spket的安装

Spket的安装(插件在附件里面)

1、Plugin:
最低要求: eclipse平台运行时3.2.x
文件为: spket-1.6.4.1.zip(解压后按照标准的插件安装方法安装即可);
2、Spket IDE:
最低要求:你需要java 1.5或更高版本运行安装程序,可独立使用(不用装Eclipse)
文件为:spket-1.6.4.1.jar
安装步骤:1、打开cmd,2、在spket-1.6.4.1.jar文件目录下输入java -jar spket-1.6.4.1.jar

或者双击。

开始安装以后。选择安装Plugin 方式。 然后在安装地点里,分别重复安装到 Eclipce\ 和 Eclipce\ 下面,看情况,反正子目录有 Plugins 文件夹的上层目录都要装一下。

二、在Eclipse中使用Spket

安装完后你去试,发现没有用,其实还有一些配置操作如下:

1、执行这个操作:在Eclipse中依次选择:Window → Preferences → 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 New

2、在弹出框中输入ExtJs(名字随便起),然后点OK;

3、然后选中ExtJs点Add Library,选择ExtJS后点击OK;

4、然后选中ExtJS(二级节点)后,选择Add File在你下载的ext2.x包中找到/source/ext.jsb加载进来;

5、然后先中ExtJs(根节点)点击右边的default按钮,然后点击确定就搞定了。

7、你现在有eclipse中建立一个JS用Ext.就会出现提示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