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推出 Linux 企业级操作系统测试版

【赛迪网讯】开放源代码软件厂商 Red Hat 公司于本周一宣布推出代号为 Nahant 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4 的β 测试版本。

  这也是 Red Hat 公司新一代企业级 Linux 操作系统的第一个公开β测试版本,也是第一款基于 Linux 2.6 内核的 RHEL。RHEL 4β 版是 Red Hat 公司新一代企业级台式机、服务器操作系统的预演。

  据 Red Hat 公司的发言人利表示,Red Hat 公司预计正式版本的 RHEL 4 将在 2005 年年初发布。

  RHEL 4β版中包含许多主要系统组件的升级版本。2.6.8 版的 Linux 内核是它的基础,GNOME 2.8 则是其用户界面的基础。对于办公室用户而言,RHEL 4β 版集成有 OpenOffice.org 1.1.2 办公软件、Evolution 1.5.94 电子邮件客户端,以及 Mozilla 1.7.2、Firefox 0.9.3、Epiphany 1.3.8 浏览器。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它集成有 gcc 3.4.1 和 GNU libc 2.3.3。Red Hat 公司将通过其 Bugzilla 系统跟踪 RHEL 4β 版中的缺陷。

  RHEL 4β 版支持大多数的 Red Hat 公司硬件平台,其中包括 32 位的 X86 架构、64 位的 AMD64 和 EM64T、安腾 2。它还支持 IBM 公司 64 位的 eServer iSeries、pSeries、Power,以及 IBM 公司的 IBM S/390、eServer zSeries 系列大型主机。

赛迪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