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微软拼音3.0(2007共存问题)

系统中原本存在Office2003附带的微软拼音2003,然后安装了微软拼音2007。 发现,在调出输入法的时候,2003和2007共存。但是在控制面板的“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那个列表里面仅有2007。 于是,在控制面板的“添加或删除程序”中,选择“Office2003 xxxxx”的那个选项,点击“更新”,在其中将微软拼音2003删除。 这个时候,在调出输入法的时候,就变成了2007和3.0共存。 接下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运行把注册表中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MSSCIPY这一主键删除。 删除之后(我在删除之后重起了一下,不知道是否为必要),控制面板的“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那个列表里面就会出现3.0的选项了。 删除这个3.0,然后就万事大吉了! 注:本文参考了http://www.microsoft.com上的《请教彻底卸载或删除“微软拼音输入法3.0”?的方法》一文。感谢Junhua Ding朋友提供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