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190SW8 LCD 设置

新买一台液晶显示器,感觉Philip的东西质量较好,而且外观比较专业,选择了190SW8,现在用起来非常满意。

从CRT换到LCD一开始非常不习惯,而且显示器默认情况下特别特别的亮,亮到人受不了的程度。经过一番设置,最终达到满意效果。这里做一下记录,方便 以后设置时可做参考。

1. 关闭SmartImage功能

设置按钮第一个,也就是发蓝光那个,调到关闭即可。关闭后,不会在进入全屏模式后(例如进入游戏)又自动把亮度对比和色温调整回初始值了。估计还能延长使 用寿命。

2. 关闭智能对比度

这个玩意会在颜色多的区域增加亮度,颜色少时自动减低亮度,亮的更亮,暗的更暗。感觉有点鸡肋的功能。

3. 关闭分辨率通知

这个玩意会在分辨率改变时,在屏幕中间显示一个OSD框,提醒你调整到1440×900@60HZ的最佳分辨率。看起来只对初哥有用。

4. 将亮度减低到0

亮度减低到0比较合适。对比度可以保留为50,或者调到0也可以,差别不大。我是保留了50.

以上是显示器设置部分完毕,这时候还是感觉较亮,不自然。这时候就需要调整显卡参数了。以我的Nvidia显卡为例,需要安装较新的驱动,太老的没有那些设置。

1. 使用固定纵横缩放比例

最好使用DVI连接线,否则可能没有这一项设置。 在第一项“数字平板显示器设置”中,可以找到该选项。这个选项会在分辨率改变时,如果非宽屏设置,则保持纵横比,并扩充屏幕高度到满屏,这样在玩老游戏 时,用CRT式的分辨率(例如1024×768)会上下扩充,两边留两道黑框。

2. 调整灰度到最小

在彩色矫正中,调整灰度到最小(0.50)。注意这里可以选择“将颜色变更应用于”,可选桌面或是全部。如果选择全部,则全屏 游戏也将变更亮度,如果选桌面,则仅在平时有效,而进入全屏模式时需要调整游戏设置来调整亮度。我选择的就是全部,这样比较省事。 至此显示器应该亮度正常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