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不自动编译

今天通过SVN版本控制工具从服务器上更新了项目,选择的全部更新,因为开发工具都是用的MyEclipse,所以将一些MyEclipse的配置文件也从服务器上下了下来,覆盖了本地的配置文件。导致无法自动编译,MyEclipse不识别该项目,删除重新导入项目依旧无效。弄了半天头都大了!最后由我的老大解决了!   问题总结:   1.重新导入的项目结构与原来的不同   src包等等都和原来的不同,打开项目主目录,中有个.classpath文件,用记事本打开会发现有一行,估计它的意思就是说你的源文件位置,看看有没有这一行,没有一定要补上,下面就是一些jar包的导入路径,如:   //这两行也应该是MyEclipse自动生成的,JAVA运行环境 /J2EE1.4         //导入的JAR包位置      2.刷新项目不自动编译,将WEB-INF下面的classes文件夹中的字节码文件删除后不再重新生成   遇到此问题要检查是否有这一行      这是指定将字节码文件输出到哪,如果没指定当然不会默认给你找个地方存了。   3.以上两个步骤都做完了,但项目依旧跑不起来   这个时候你要用到MyEclipse的项目清理功能,在菜单栏里的project里有个clean,它会强制清除那些配置文件,重新生成就会正确了。   项目跑起来了,要记得做个笔记,以后遇到问题了有个参照!肯能解释的并不正确,但问题确实解决了!    网上还有就是说:   1:点击project->clean清除部署文件   2:检查project 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default output folder将其设置为 XXX/WEB-INF/classes   3:禁止将SVN信息编译到classes文件夹的方法   project->Properties -> Java Build Path -> Source 展开里面的项目   选中Excluded,点击 Edit 按钮   在 Exclusion patterns 中点击 Add 按钮   输入 **/.svn/** 保存即可   我出现问题的原因跟上面有关因为我也是用的SVN。   我是这样解决的:将工程文件下的.setting文件夹和.classpath 和.project文件删了,然后再myeclipse中新建的Java project,这样就好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先删掉这几个文件就新建(从已存在的工程),那么它引用的还是原来的。所以必须先删除他们。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kobe_lzq/archive/2010/07/17/5742165.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